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苒苒戳破彭菁的目的 邵銘哲跟夏苒苒表白

夏苒苒匆忙趕回家,拿著醫院的證明質問彭菁,父親小腿出現神經萎縮的情況,十分生氣,彭菁說讓她應該問醫生,夏苒苒表示這就是醫生告訴她的,還說父親按時吃藥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夏苒苒表示排除藥理情況,唯一的解釋就是她沒有給父親好好吃藥,詢問她給父親吃的什麼,隨後彭菁拿出了藥,讓她自己去檢查,還說自己問心無愧,夏苒苒表示自己會檢測的,彭菁卻說她冤枉自己,不怕她檢測,還諷刺她,夏宏遠讓她不要說了,說彭菁懷了孩子,彭菁隨後帶著辰辰離開了。夏苒苒請求父親等自己檢測清楚再跟彭菁結婚,夏宏遠卻不想說,還說彭菁為自己做了很多,還說她早已是自己的親人了,還說自己愧對她,說她今天的做法太讓自己失望了,正說著,傳來彭菁教訓下人,讓人離開,夏苒苒出來了,說她做賊心虛,此時夏苒苒接到電話,彭菁藉機朝夏苒苒扔東西打傷夏苒苒,再關心詢問,夏苒苒推開彭菁,夏宏遠過來阻止,隨後讓傭人和夏苒苒走,夏苒苒生氣離開。

夏苒苒出去看到邵銘哲趕來,夏苒苒抱著邵銘哲哭泣,兩人在河邊溜達,沒說兩句又鬥嘴了,邵銘哲發現她受傷了,詢問她受傷原因,說自己在關心她,夏苒苒不想多說,想回家,邵銘哲說自己關心她,還不領情,夏苒苒表示自己沒有,邵銘哲讓她下次別放自己鴿子就行了,夏苒苒無語,又說到了林向安,邵銘哲讓她忘記林向安,隨後詢問她剛才發生的事,夏苒苒表示太羞人了,很羞人。邵銘哲隨後說了自己以前的糗事,還說最近自己做的產品策劃被否決了,夏苒苒聽後心情好多了。彭菁伺候夏宏遠休息,夏宏遠表示自己會滿足她的願望,希望她不要跟夏苒苒計較,彭菁伺候夏宏遠吃藥,夏宏遠想起了苒苒的話,隨後自行抽血,聯繫陳教授進行檢測。

邵銘哲帶夏苒苒鍛鍊身體,正說著林向安來電話了,擔心邵銘哲欺負她,還說蘇陌回到家心情不好,擔心兩人吵架了,夏苒苒表示沒有,正說著,邵銘哲急匆匆過來搶走了夏苒苒的電話,讓他不要再給她打電話了,夏苒苒說他多管閒事,隨後兩人鬥嘴起來了,邵銘哲攔住夏苒苒表示她是自己的女人,詢問她真的對自己沒感覺嗎?夏苒苒慌了,說兩人只是合作關係,邵銘哲說自己真的喜歡她,早在英國就喜歡她了,還因為她回的國,夏苒苒否認自己喜歡他,邵銘哲不信她對自己一點感覺沒有,夏苒苒想起了當初自己火中找他,說兩人只是合作關係,隨後匆忙進屋了,邵銘哲很無奈。

陳洛找蘇陌出來吃飯,替夏苒苒道歉,為夏苒苒解釋,蘇陌讓他不必為夏苒苒找藉口了,正想離開,陳洛捅破了蘇陌和邵銘哲的關係,蘇陌卻不願多說離開了,夏苒苒跟邵銘哲獨自在房間焦躁不安,睡不著,夏苒苒不相信他喜歡自己,傍晚夏苒苒起來做飯,邵銘哲也起了,還搶了夏苒苒的面,讓她很無語,邵銘哲說自己因為表白拒絕了睡不著,詢問她喜歡自己為什麼不說?詢問她跟狐狸小姐怎么認識的?夏苒苒說自己幫她抓了色狼,說了一些之前的事,說兩人同病相憐,還說當時她很可憐,自己幫了她很多,夏苒苒懷疑他沒有朋友,隨後追問他朋友,邵銘哲答不上來,一頓嘲諷,隨後回房間了,在房間開心的不行,安心睡覺。

邵銘哲連夜給朋友發了關懷郵件,次日,邵銘哲就收到了朋友的回覆,母親也關心他吃什麼,還說想他了,說自己夢到孫子了,正說著夏苒苒出來了,被母親聽到了,夏苒苒趕緊躲起來,邵銘哲索性把夏苒苒給母親看,邵母很開心,讓她不要拘束,隨後兩人吃早飯,邵銘哲貼心照顧,邵母看了很開心,正想說孩子的事,兩人被驚訝的不輕,邵銘哲匆忙的關了電話,蘇陌在現場化妝,工作人員催了很多次,但蘇陌不急不忙,稱等夏苒苒來了再說,夏苒苒說他母親突然襲擊太可怕了,正說著公司來電話了,說了蘇陌的事,夏苒苒匆忙離開,邵銘哲詢問原因,夏苒苒說了蘇陌的事,昨天等了她很久,邵銘哲給她拿了衣服,蛋卷兒趕來,發現夏苒苒從邵銘哲家中出來很意外,隨後邵銘哲送夏苒苒去公司。

下一集(第 21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