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蘇陌刻意疏遠林向安 夏苒苒任宏遠集團副總

夏苒苒給蘇陌調整衣服,蘇陌受不了了阻止她,說自己的工作時間很寶貴的,隨後夏苒苒給她拍照,夏苒苒提出了很多要求,讓蘇陌很無語,拍了幾張覺得很不錯,隨後攝影師接手了,陳洛拉著夏苒苒離開了,讓她寫檢討給自己,說她做的工作不像一個公司領導人該做的,夏苒苒仍舊認為自己沒錯,陳洛說她做事有問題,對蘇陌態度也有問題,夏苒苒很無語,表示自己錯了。陳洛詢問那天她跟邵銘哲的事,詢問她是否喜歡邵銘哲,夏苒苒不想說,懷疑他是替父親打探的,陳洛表明了自己的用意,夏苒苒沒說什麼,隨後有事離開了。

邵銘哲給爺爺打電話沒人接,讓蛋卷兒自己做設計,給他投資,蛋捲兒很開心,邵銘哲詢問蛋捲兒夏苒苒跟蘇陌的事,蘇陌來到夏苒苒辦公位,夏苒苒卻不在意,蘇陌給她道歉昨天的事,夏苒苒不接受,表示自己要留下來開會,隨後陳洛說了蘇陌的身份,夏苒苒很意外,蘇陌隨後開會去了,夏苒苒氣的不行。陳洛出來看見她很生氣,夏苒苒生氣的想離開,被陳洛拉去了辦公室,說這是蘇陌做代言人的條件,夏苒苒說自己被瞞著很生氣,對他很失望,陳洛道歉,表示只想守著她,此時電話來了,夏苒苒生氣離開,陳洛接了一個電話,發現夏苒苒已經離開了。

彭菁打算讓夏苒苒去公司,自己想回來,透露自己可能懷孕了,但表示孩子來的不是時候不想要了,但夏宏遠堅持,夏苒苒回來,就得知彭菁懷孕的訊息了,生氣的去拳館打拳,蛋捲兒找來得知此事,對彭菁嗤之以鼻,讓她考慮跟邵銘哲結婚,還說邵銘哲很好,夏苒苒聽懵了,蛋捲兒滔滔不絕說了,夏苒苒表示邵銘哲不一定願意,卻很尷尬,蛋捲兒懷疑兩人發生了什麼,讓她放下身段勇敢去,但夏苒苒說邵銘哲有個忘不掉的前女友,蛋捲兒懷疑她吃醋了,讓她加把勁就行了。

林向安給父母打電話,蘇陌從伯父母哪兒打聽一些關於建築方面的資料,蘇陌對林向安說明天跟林局當面聊,還說伯父很贊同她的設計理念,很開心。隨後蘇陌開始工作,林向安給她送牛奶,想親她,被蘇陌躲開了,林向安沒多想,回去睡了,蘇陌整了一晚上的設計,發現林向安還沒睡,隨後出去跑步了,又跑到了邵銘哲的住處,駐足希望邵銘哲能去窗邊看自己一眼,邵銘哲在家發泄力氣,蘇陌等了很久也沒等到邵銘哲,隨後離開,邵銘哲想方案想了很久沒想出來,很苦惱,打開了窗簾,蘇陌回到家發現林向安睡覺了,也沒有要睡的意思。

邵銘哲遠程監控看夏苒苒,發現她正在做很奇怪的事,結果是在按摩,夏苒苒突然察覺,懷疑邵銘哲正在偷窺自己,隨後靠近機器威脅,邵銘哲很無奈,夏苒苒開始自導自演的演戲,讓邵銘哲哭笑不得,夏苒苒仍舊自顧自的演戲,邵銘哲一幅看戲的姿態,夏苒苒又獨自講起了故事,說蘇陌總是能輕易得到一切,隨後給自己打氣,邵銘哲給夏苒苒發訊息,明天找她。次日,邵母找到邵銘哲說了蘇陌的事,很生氣,母親怕她搞事,讓他不要把蘇陌的事告訴夏苒苒,怕蘇陌小心眼太多,讓兩人儘快結婚,邵銘哲說當初她也誘惑了蘇陌,騙她做那些事,母親表示那么做為了兩個人好,邵銘哲讓她不要插手自己的人生,母親被氣的不輕。

夏苒苒告訴父親說自己工作報告做好了,父親很欣慰,夏苒苒表示想參與南郊體育中心的項目,還說兩人即將結婚,自己也該幫忙,彭菁想婉拒,夏宏遠詢問陳洛意見,陳洛卻拒絕了,但夏宏遠升了夏苒苒為公司副總,參與南郊體育中心項目,夏苒苒很開心,次日,夏苒苒去公司上班,大家很意外,陳洛給她帶來了吃的,夏苒苒不理解為何反話會得到父親的支持,陳洛說夏宏遠不相信任何人,夏苒苒頓時失落了,陳洛說自己已經將南郊體育項目發給她了,還說希望她以後遇到事能夠找自己。

下一集(第 19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