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苒苒想起了之前往事夏苒苒決定跟邵愷相親

夏苒苒想起當初林向安給她包紮手,蘇陌詢問林向安店鋪找好了嗎?林向安表示還在找,蘇陌表示自己已經買了機票,隨後兩人說起了當初兩人見面的時候,開心不已。蛋卷兒見夏苒苒沉思,懷疑她在想林向安,夏苒苒說自己只是想起了學生時代,那個時候,她們教訓了猥瑣男,還上了新聞,大家很開心。隨後蘇陌轉來了他們班上,夏苒苒認出了她,當眾說了她被猥褻的事,放學後跟著蘇陌回家,目的是為了讓她報案,讓蘇陌很無語。林向安經常收到女生的表白信和吃的,被蘇陌要走了,林向安想勸說蘇陌將猥瑣的事說出去,隨後蛋捲兒將她吃林向安東西的事當眾說了出來,蘇陌受不了動手,夏苒苒出手阻止,隨後兩人扭打起來,被老師教訓。

蛋捲兒打算告訴夏苒苒蘇陌的猛料,夏苒苒看到蘇陌跟別人pk贏了要錢,被夏苒苒看到了,追過去,讓蘇陌無語,夏苒苒請客蘇陌,打算讓她去報警,發現她受傷了,蘇陌表示自己不會去報案的,蘇陌面對夏苒苒很無語,隨後一群女生追蘇陌,蘇陌瘋跑離開,被林向安看見了,跑過去幫忙,夏苒苒也過來幫她,警察來了,隨後林向安拉走了夏苒苒,夏苒苒跟林向安說自己跟蘇陌不打不相識,看著林向安正要離開,趁他不注意親了他,次日,三人去警察局報警,警察說那個人已經被抓住了,隨後幾個人成為了好朋友,夏苒苒還送給了兩人自己買的玩偶。

隨後昨天追蘇陌的女生報警帶警察來了,夏苒苒跟蘇陌被老師教訓,夏苒苒承認了自己打的架,林向安也被老師教訓,還讓他別談戀愛,詢問到夏苒苒,林向安否認了,被趕來的夏苒苒聽見了,隨後夏苒苒進去了,又默默的離開了,林向安追出去了,說她誤會了,夏苒苒隨後跟他表白了,說一直喜歡他,隨後蘇陌也來了,林向安表示現在不適合談這個的時候,應該注重學習,隨後被夏苒苒誤會了,開心的離開了。隨後夏苒苒收拾東西離開,表示自己被開除沒事的,蛋捲兒讓她考慮清楚,瀟灑離開了,夏苒苒想了一天,次日,夏苒苒跟蛋捲兒出去吃飯,蛋捲兒發現夏苒苒沒事兒了,邵銘哲的母親來看他,發現他不在公司去了門店,母親質問他,隨後跟他談話,懷疑是邵雲平做的,很生氣,邵銘哲說這是自己的選擇,母親很困苦,隨後母親給他帶來了幾個相親對象的照片給他看,邵銘哲讓她歇一會,結果看到了夏苒苒,驚訝了,母親說她挺不錯的,開始挑刺兒,表示自己不想見,隨後離開了。邵雲平找到邵愷,說了他跟夏苒苒的事,邵愷說夏苒苒不行,說了夏苒苒的那些毛病,還說是邵銘哲告訴他的,隨後父親打電話給了夏宏遠,夏宏遠說自己電話被打爆了,為邵愷說親,邵愷想阻止卻無法,夏宏遠說了邵銘哲也來求過親,讓邵愷很意外,父親說他被邵銘哲擺了一道,讓他必須把夏苒苒娶進門,以後不再管他,邵愷聽後開心的離開了。

邵愷找到邵銘哲說了相親的事,邵銘哲說是母親的安排,聽了邵愷的事,邵愷說自己沒辦法,打算一起去,兩人很困惑,邵銘哲打算兩人都不去,邵愷打算聽他的,邵銘哲隨後生氣的走了,邵愷故意這么說讓邵銘哲不去,夏宏遠找到夏苒苒說邵家求親,兩個人都來求親,夏苒苒聽後很是無語,表示兩家是競爭對手,父親表示商場沒有敵人,夏苒苒表示聽父親安排,隨後邵愷約夏苒苒吃飯,夏苒苒給邵銘哲發訊息,結果沒回,隨後邵銘哲表示自己不要了,隨後夏苒苒把他的東西扔進了垃圾桶,夏苒苒對他的態度無語,還說了自己相親的事,邵銘哲說自己不想讓她去,蛋捲兒讓她不要去,說邵愷這人很危險,夏苒苒表示邵愷是她的籌碼,不顧蛋捲兒的阻攔出去了。

下一集(第 8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