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銘哲為苒苒跟蘇陌約會夏宏遠知道彭菁的秘密

夏苒苒來找蘇陌,給她帶了些零食,蘇陌覺得很可笑,夏苒苒解釋說昨天有事耽誤了,跟她豪橫的道歉,讓她開工,但蘇陌卻聽不進去,隨後藉口要離開,夏苒苒說她無理取鬧,蘇陌說她讓自己不舒服,隨後跟她扯起來,被進來的邵銘哲看見了,夏苒苒說自己就是太遷就她了,想起之前找她吃飯赴約晚了,但蘇陌表示當時自己等了她很久,為此還爭吵,周圍的人都圍過來,夏苒苒說自己當時不愛吃烤肉,為了她自己忍著長痘痘都陪她吃,蘇陌卻覺得她的做法,讓自己沒面子,兩人爭執不休,蘇陌爆發了,對著夏苒苒一頓亂懟,夏苒苒想起了邵銘哲的話,沒繼續激怒,只讓她拍,否則就不要參加了,隨後邵銘哲給蘇陌打電話,讓她安心工作,給她道歉,但蘇陌就此讓邵銘哲約會,隨後邵銘哲答應了,夏苒苒看不慣隨後掛了邵銘哲的電話。

蘇陌隨後開心的工作了,說自己已經讓她等了三個小時公平了,邵愷找邵銘哲發現人沒在,隨後聽助理說有人送邵銘哲東西,隨後詢問了,找到前台拿了邵銘哲的東西,回到辦公室,打開一看,是個女人寄給她的,邵愷查了一下信息發現查不到。陳洛告訴夏苒苒昨天沒有人接到她的電話,夏苒苒懷疑他懷疑自己,生氣的拿出通話記錄,說自己不會撒謊,陳洛表示自己會查出來的,夏苒苒直接爆發了,陳洛讓她冷靜說她這樣沉不住氣,會做錯事,夏苒苒說蘇陌今天的情緒化是有原有的,希望她到此為止,但夏苒苒不那么認為,擔心蘇陌再次情緒化,打算替換掉蘇陌,想跟父親說,陳洛說她給夏宏遠打電話會被他拒絕的,讓她自己試試看,夏苒苒想了很久沒敢打。

蘇陌工作完,給邵銘哲發訊息,邵銘哲跟蛋卷兒說新品發布的事,聽到了訊息,打算去接她,蘇陌在外面等待邵銘哲,彭菁找來了,跟蘇陌說自己討厭夏苒苒,希望聯合她打擊夏苒苒,但蘇陌並不想那樣做,彭菁威脅她,如果不跟她一起打擊夏苒苒,那么將會將她趕出宏遠,讓她好好思考。夏宏遠陪辰辰玩,陳教授打來電話,告訴他說檢查結果出來了,發現他的血液中沒有藥物成分,夏宏遠讓他務必保密,隨後發現辰辰在做藥,辰辰還拿出了自己的藥,替換膠囊裡面的藥,夏宏遠詢問他跟誰學的?辰辰表示跟媽媽學的,夏宏遠震驚了,隨後彭菁回來了,夏宏遠將藥藏了起來,並沒有多說,看著母慈子孝的樣子,不想破壞這樣的場面。

蘇陌回到家精心挑選衣服,邵銘哲來接她了,車上蘇陌各種搔首弄姿,邵銘哲卻沒有多想,發現她嗓子不舒服給她拿了衣服,蘇陌很開心,隨後林向安給她打電話,蘇陌拒絕了,邵銘哲讓她接,但蘇陌沒有,林向安給蘇陌留言表示晚上給她做好吃的。蛋捲兒等人正在做設計,此時邵愷來了,蛋捲兒帶著眾人躲起來,將設計全部蓋上,邵愷在邵銘哲家外面東張西望,沒有任何發現,敲門也沒有人接,蛋捲兒給邵銘哲打電話尋求對策,邵銘哲讓他不要讓邵愷進門,並不能讓他知道自己做的事,邵愷給邵銘哲打電話,發現他不在家,隨後電話被蘇陌掛掉了,邵愷在門外試了很多次密碼,發現進不去,此時裡面有人手機響了,被及時關掉了,邵愷聽了半天發現沒人隨後離開了,蛋捲兒帶著大家轉移陣地。

蘇陌打算跟邵銘哲看電影,希望跟邵銘哲好好告別一次,打算跟他去曾經去過的地方。夏苒苒想起了蘇陌的話,陷入了沉思,給陳洛發訊息,陳洛找到那天電話的負責人,詢問事情經過,得知當時是彭菁插手了,沒有多說。夏苒苒詢問陳洛自己性格是不是很不好,陳洛表示她性格是有點囂張跋扈,但沒有別的問題,隨後邵愷約她出去,跟她明示暗示邵銘哲可能心情不好,會去找一些刺激,表示他需要關心,夏苒苒聽不明白。

下一集(第 22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