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向安蘇陌回國 邵愷打算跟夏苒苒交易

林向安給夏苒苒打電話詢問狀況,讓她別硬撐,表示自己一定會幫她的,隨後邵銘哲掛了她的電話,讓夏苒苒很無語,邵銘哲開始吃醋了,夏苒苒說他管太多了,邵銘哲隨後離開了,夏苒苒很無語,夏苒苒說了林向安的事,很生氣。林向安找到陳洛,給他帶了牛肉粥,陳洛詢問店鋪的事,林向安說資金有限,隨後陳洛帶他去看了附近的商鋪,蛋卷兒跟夏苒苒說陳洛城府有點深,夏苒苒看了父親的病歷,不該這么久還沒有恢復,覺得很怪,蛋捲兒覺得很有可能,夏苒苒打算給父親換個醫生,林向安看了商鋪覺得很貴,陳洛卻執意給他,懷疑是夏宏遠和彭菁的意思,陳洛得知後便離開了。

蛋捲兒懷疑邵銘哲肯定喜歡她,但夏苒苒一直否認,夏苒苒給他看了邵銘哲的契約,說兩人的情侶都是假的,夏苒苒說邵銘哲只是受過一次情殤而已。夏宏遠看到了林向安的心意,覺得林向安真不錯,打算去看看他,想不通他的做法,邵愷告訴父親這次的上任局長是林曉東,邵雲平說這次夏宏遠走運了,都是夏苒苒跟林向安的關係,斥責他追女孩的招不靈,讓他去做計畫書,讓他滾,隨後邵愷莫名其妙的離開了。夏苒苒詢問蛋捲兒裝修材料,隨後蛋捲兒收到訊息很震驚,夏苒苒看到了蘇陌的照片,呆住了。邵銘哲給夏苒苒打電話,沒人接,夏苒苒看著蘇陌照片沉思,邵銘哲也看到了蘇陌的廣告牌,蘇陌回國,隨後林向安來電話表示很快來接她,蘇陌在機場看到了夏苒苒的訊息,想起了當初被人追債,夏苒苒趕來幫她,將她帶回家,安排她住在家裡。

林向安隨後來到機場接她,林向安說結婚的事已經提上日程了,林向安發現她沒戴戒指,蘇陌說自己戴在了脖子上,隨後又戴上手了,林向安說自己見到了夏苒苒,蘇陌故意岔開了話題,林向安帶她回到家,等她親自裝修,林向安規劃好了一切,蛋捲兒說起蘇陌的一切,覺得她不該如此好運,想不通,夏苒苒讓他別這樣了,蛋捲兒說他們可以投林局所好,但夏苒苒不想那么做。次日,邵愷打算找林曉東的資料及其家人的關係好好了解,夏宏遠得知訊息林曉東取消了所有宴會,還打聽到蘇陌跟林向安正準備籌備婚禮,陳洛說了蘇陌的大概情況,夏宏遠打算找蘇陌談合作,陳洛擔心兩人的關係,但夏宏遠卻不在意。

邵銘哲也看到了,沒多在意,下屬給邵銘哲送來了電影票,邵銘哲打算約夏苒苒看電影,邵愷又找來了夏苒苒,說邵銘哲很單純,說他們的關係很扯淡,還說自己有資本跟她談,還說他們家沒戲,還說只要跟他合作,兩人只要維持三年的婚姻,可以將南郊體育中心的廣告交給他們做,隨後便離開了。蛋捲兒不清楚兩人的狀況,讓她千萬不要考慮邵愷的提議,夏苒苒突然得知父親病了,匆忙趕去,林向安跟蘇陌看家具,接到了房東的電話,今天要簽訂契約,隨後把卡給了蘇陌,隨後離開了。邵銘哲母親也在挑選家具,遇到了蘇陌,想起她就是兒子的前女友,蘇陌想起當初的事,夏苒苒匆忙趕回去,邵銘哲母親跟蘇陌大方談話,邵銘哲母親說兒子也要結婚了,蘇陌卻沒多說什麼,出去的時候,想起他母親的話,悲傷從心底而出,收到了街上發行的電影票。

下一集(第 10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