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蘇陌夏苒苒當眾難堪 蘇陌決定簽約宏遠集團

彭菁表示可以給她最好的條件,不會讓她受委屈,蘇陌覺得很可笑,彭菁讓她不要顧忌夏苒苒的事,但蘇陌表示不會因為夏苒苒,敷衍了幾句隨後離開了,邵銘哲帶著夏苒苒來到了林向安的店鋪,被蘇陌看見了,林向安也過來打招呼,夏苒苒給蘇陌送了開業禮,陳洛表示機會會更大了,邵愷靜觀其變。幾人坐下來談話,邵銘哲詢問蘇陌的婚禮何時籌備?林向安表示就在下個月,邵銘哲很是祝福,林向安也大方接受,夏苒苒表示一定會送她一份大禮,正說著邵愷來了,隨後林向安跟蘇陌到了一旁,蘇陌心情不好喝酒,林向安陪著她,擔心她心情不好,但蘇陌表示沒事,邵愷表示蘇陌跟林向安真不錯,夏苒苒卻不介意侃侃而談,說自己看開了,邵愷表示很佩服夏苒苒。

開業典禮開始,林向安感謝大家的幫忙,說自己開這店鋪就是為了蘇陌,說著跟蘇陌的種種,夏苒苒有些失神,被邵銘哲發現了,讓她別太在意,林向安說起了牛肉粥,蘇陌看向了邵銘哲,發現邵銘哲抱著夏苒苒,想起了以前邵銘哲給她做的牛肉粥,邵銘哲卻沒敢看她,林向安獨自說著,蘇陌卻沒在意,林向安說自己開店就是為了蘇陌,當眾表白蘇陌,蘇陌卻失神了,林向安剛說完,就有美食網站的編輯想給他們做專訪,夏苒苒正想走,同學送來了同學錄,夏苒苒想拿走卻被蘇陌搶走了,著急了,林向安也勸說還給她,蘇陌給了夏苒苒,當眾念了夏苒苒的信,夏苒苒搶走信傷心的離開了。邵銘哲回到位置聽說了邵愷說了蘇陌對夏苒苒做的事,著急出去了。

夏苒苒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想起了當初,機場林向安對蘇陌表白,蘇陌也背叛自己,夏苒苒差點被車撞到,陳洛趕來及時帶她躲開,邵銘哲也出來了,蘇陌也跟出來了,夏苒苒傷心不已,陳洛抱著夏苒苒,邵銘哲過來拉走夏苒苒,蘇陌看到了生氣的離開了,夏苒苒讓兩人別管自己,邵銘哲蠻橫的抱走夏苒苒,夏苒苒很傷心,邵銘哲從背後擁抱她,看著她哭泣,回到家後,夏苒苒還在傷心,邵銘哲聽她哭累了,夏苒苒表示自己也不想哭,邵銘哲詢問夏苒苒目前對林向安的看法?夏苒苒說自己喜歡了他十年,說今天開業典禮,帶著真心實意去的,但被羞辱了,邵銘哲讓她別多想,藉機詢問她還有沒有對別人動過心?夏苒苒想起了當初在英國的時候,覺得很恥辱,否認了,並表示不會再輕易愛上別人了,邵銘哲很無奈。

邵銘哲看著落寞的夏苒苒,對她表白了,想跟她在一起,夏苒苒想起了當初做的蠢事,邵銘哲情不自禁的親吻了夏苒苒,夏苒苒回過神打了邵銘哲,並把他趕出去了,邵銘哲覺得莫名其妙,夏苒苒隨後狠狠的開了嘴唇,邵銘哲無奈的離開了。彭菁找到陳洛,懷疑他喜歡夏苒苒,打算跟他好好談談,蘇陌在林向安車上一路無言,林向安打算給夏苒苒打電話,讓她給苒苒道歉,但蘇陌拒絕了,兩人回到家,林向安不理解她怎么了,蘇陌爆發了,說他不顧及自己感受私自請了夏苒苒和邵銘哲,蘇陌表示林向安就是懷疑自己,但林向安表示自己沒有,蘇陌很生氣,林向安聽了蘇陌的一番話,急著道歉,蘇陌心裡卻覺得對不起他,正想說,林向安拿出了自己的那封信,蘇陌打開,發現寫封信是他寫給自己的,蘇陌看了很感動,隨後抱著林向安。

林向安表示自己看了契約,都很不錯,讓她自己決定,隨後蘇陌選擇了宏遠,夏宏遠得知蘇陌想以設計師的身份參加南郊體育中心項目,覺得不簡單,隨後同意了,邵銘哲帶著東西來找夏苒苒,發現夏苒苒離開了,還說自己已經好了。林向安不理解蘇陌為何不去邵氏,蘇陌說自己看出了他的目的,還說宏遠讓自己當設計師,打算和苒苒修復關係,林向安很開心。邵銘哲召開會議,針對之前的設計方案,考慮到大家的顧慮,隨後拿出了3d息影技術,給大家展示,大家卻不願說,有人卻說邵銘哲一個人幹完了所有人的活,默默的離開了,隨後邵銘哲詢問邵雲平的建議,二叔表示成本太高,邵銘哲不介意之前的星系列表示沒有競爭力,正說著爺爺打來了電話,否定了他的方案,二叔讓他不要太激進,此時邵愷進來說蘇陌簽約了宏遠,責怪他氣走了蘇陌。

蘇陌為公司拍攝照,陳洛發現夏苒苒的工作熟練了很多,很欣慰,詢問她昨天回去有事嗎?夏苒苒表示自己已經調整好了,隨後有人讓她送咖啡去攝影棚,陳洛隨後陪夏苒苒去了,彭菁打算跟陳洛做筆交易,讓他拆散邵銘哲和夏苒苒,兩人合作一拍兩散,還會促成兩人,陳洛否認了,彭菁讓他不要著急拒絕,夏苒苒看了拍照覺得很無奈,打算自己來給她拍。

下一集(第 18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