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蘇陌主動跟夏苒苒和解彭菁的婚禮出現意外

陳洛開車到處尋找,隨後去了一個療養院,夏苒苒詢問父親這個東西是不是不該收,父親詢問她的意願,不想讓她這么快結婚,夏苒苒表示自己喜歡邵銘哲,夏宏遠讓她把邵銘哲帶來讓他看看,隨後夏苒苒跟邵銘哲說了,蘇陌打電話給她,想跟她聊聊,林向安得知蘇陌有意跟夏苒苒和解很開心,蘇陌表示自己一定會跟夏苒苒好好說的。夏苒苒發現蘇陌跟林向安和好了,蘇陌默認了,跟夏苒苒道歉,夏苒苒很意外,蘇陌說自己這么多年錯了太多了,跟夏苒苒道歉,說當年的事是個意外,誠摯的道歉,夏苒苒說自己早就不介意,說她當時跟彭菁聯手很過分,蘇陌也承認,夏苒苒不理解她的做法,不相信她的做法,蘇陌卻不介意她的想法,說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讓她顛覆了三觀,夏苒苒猜測可能被那個霸道總裁拒絕了,說她跟林向安都成為了她的備胎,蘇陌表示希望兩人不在敵對,林向安看著兩人和和氣氣的樣子很欣慰。

夏苒苒將邵銘哲帶回家見父親,夏宏遠很開心,夏苒苒表示兩人打算先訂婚,邵銘哲卻想先結婚,但還是尊重苒苒的意見,邵銘哲表示想跟他談合作,夏宏遠想起了陳洛調查邵銘哲的那些事,邵銘哲打算跟宏遠同時承接南郊項目,夏苒苒表示得由他們出保證金和費用,由他們土建,邵銘哲一口同意了,夏宏遠很欣慰,隨後邵銘哲拿出了戒指,夏宏遠讓他別著急,讓他一定得對夏苒苒好,還說起了他的前女友,邵銘哲表示早就過去了,並表示一定會對夏苒苒好,隨後給夏苒苒戴上了戒指,夏宏遠讓他們參加跟彭菁的婚禮。

邵雲平得知邵銘哲答應夏宏遠的事很生氣,說他不跟自己商量,還說他會追悔莫及的,對他甚是無奈。夏苒苒換上了蛋卷兒定製的衣服,很漂亮,讓邵銘哲挪不開眼,給她穿上鞋,夏苒苒跟蛋捲兒來到婚禮現場,蛋捲兒看著氣派的場景,懷疑她肯定會出事,夏苒苒卻擔心起來,隨後蘇陌跟林向安也過來了,蛋捲兒卻不待見。邵銘哲開車去拿母親的資料,陳洛也來到了婚禮場景,帶夏苒苒去找父親,夏宏遠擔心她不開心,夏苒苒卻並不覺得,希望他幸福快樂,隨後擁抱父親。

邵銘哲拿到了監控視頻,夏宏遠當眾講話,蛋捲兒懷疑陳洛對她心懷不軌,夏苒苒否認了,隨後邵銘哲來了,婚禮開始了,彭菁穿著婚紗進廠,夏苒苒不淡定了,邵銘哲貼心安慰,兩人交換結婚誓言和戒指,邵銘哲去拿東西,蘇陌也來了讓他不必躲著自己,說自己打算放棄了,邵銘哲懷疑她以退為進,把東西還給她,說自己會給苒苒拿的,蘇陌生氣的離開了,林向安找來了搶著邵銘哲的東西,讓邵銘哲很無語,林向安聽說他們打算結婚,希望苒苒能夠幸福,邵銘哲一頓諷刺之後離開了,蘇陌將設計稿給了夏苒苒,林向安說她做了很久,隨後夏苒苒收下了,此時邵銘哲帶著東西回來了,當眾秀恩愛,蘇陌卻不淡定了,幾人明里暗裡的秀恩愛,蛋捲兒也嘲諷起來了。

傍晚,司儀收到了一位神秘人的禮物,是一段影片,打開螢幕,是全家福,邵銘哲告訴夏苒苒說她母親還活著,正說著影片放出了韓芸的影像,大家很意外。回到家詢問工作人員,司儀表示是別人交給他的,查了一圈沒查到,彭菁就蓋棺定論的指定苒苒,說她做的沒意義,夏苒苒表示自己沒做過,彭菁對夏苒苒冷嘲熱諷,邵銘哲聽不下去了,說她沒有證據就不要污衊人,還說這段影片是最近才拍的,還說如果影片是真的,那么韓芸就沒死,夏苒苒隨即提到了青山療養院,彭菁卻聽不進去,說他們都是故意而為之。

下一集(第 31 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呢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