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分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黃靖幾次三番挑釁路夏,路夏為友出頭進排位賽

齊瑛在公車上遇到黃靖在公車上顯擺網球的握姿,齊瑛小心地站在黃靖身旁,擔心黃靖會打中她,路夏替她解圍。路夏把正確的握姿告訴黃靖後,公車到站,齊瑛、路夏都下了車。黃靖因為路夏的話忘記下車了,齊瑛在等姑姑的時候,又遇上了路夏,內心戲十足的想給跟路夏說謝謝。結果路夏過來是問路的,齊瑛讓他往左邊一直走。直到姑姑來了才知道給路夏指錯了路,只能往錯的那條路去找路夏,好不容易才看到躺地草地里睡覺的路夏。路夏告訴他,因為她指錯了路導致他錯過了比賽,齊瑛很內疚答應請路夏喝飲料。

齊瑛去買飲料時支付困難,路夏直接就把硬幣投了進去,買了兩瓶飲料,留了一瓶給齊瑛。兩人準備離開的時,遇到了黃靖,黃靖生氣路夏讓他錯過了比賽,想刁難路夏,齊瑛想上前解圍,不小心把飲料潑在了黃靖的身上。黃靖找她麻煩。路夏只好跟黃靖較量,用網球教訓他。

黃靖想用網球發泄對路夏的怒火,奈何路夏的球他一個也接不到,只能想辦法耍詐,讓路夏的球出界。路夏對此很冷靜繼續跟黃靖比球,個個球都正好在界內,讓黃靖沒辦法再使詐。最後一個球的時候,黃靖拚命想要接路夏的球,不小心把球拍扔出去直接砸中路夏。齊瑛看到路夏受傷,馬上衝進了球場,路夏讓齊瑛離開,齊娜提醒她要相信路夏,齊瑛這才離開。路夏使出絕招,帶傷打了最後一球,黃靖徹底屈服了,齊瑛對路夏也多了幾分好感。姑姑告訴她,路夏就是傳說中的天才網球少年,齊瑛崇拜不已。

第二天,路夏竟然轉進了齊瑛的班級,齊瑛很意外,老師讓齊瑛帶著路夏到學校里轉轉,路夏冷漠不已,放心時齊瑛主動打招呼,但是招呼,但是路夏根本記不得她,對學校也只關心網球場,齊瑛只好先回家。

阿穆在更衣室不小心打翻了飲料弄髒了黃靖的衣服,趁沒人時跑掉了。黃靖發現自己的衣服髒了,到球場質問,看到路夏拿著飲料認定是他幹的,就在黃靖想要為難他時,育青中學的網球主力隊回來了。阿穆約路夏看完主力隊的比賽再走,阿穆對學長們一陣誇讚,黃靖諷刺路夏沒辦法顯擺了,路夏順手來了一次練習,讓黃靖很生氣,結果兩人都被隊長懲罰。

黃靖在休息時把路夏的球拍藏起來。而隊長他們還在糾結校內排位塞的事情。黃靖叫路夏到訓練室練習揮拍,看到沒有帶球拍藉此羞辱他,還給了一個壞球拍,讓路夏跟他比一局。戰爭一觸即發,路夏剛開始打之時並不容易把球掌握好,試了幾次之後就掌握了球拍的力度,順利地跟黃靖打了起來,黃靖很快便招架不住。但隊長並沒有姑息他們,大家被懲罰跑圈。

齊瑛想讓路夏參加校內的網球排位賽,用隨手買的頭繩當禮物跟齊娜求情。齊娜已經知道了排位賽的名單,但她並不想讓齊瑛知道,慫恿齊瑛去找穆司陽。結果齊瑛去找穆司陽被拒絕了。

黃靖和馬修文占領了訓練場,欺騙阿穆參加測試,阿穆參加測試還被騙了飲料。正欲找他理論,路夏替他出頭。黃靖想要趁此機會跟路夏算賬,沒想到喬晨突然出現阻止了他,而兩人也被叫到了教導處,喬晨正好接機和路夏切磋了一番。喬晨想要試一下他的外旋發球,讓路夏先發球,路夏打了幾球之後,喬晨知道了他的力度,立刻想到辦法對付他。而路夏也換用自己常用的手,喬晨直接認輸了。喬晨知道他是看到自己的傷,才用不擅長的手打球,慶幸自己沒跟路夏排在一組。

黃靖被罰寫檢討和打掃衛生,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得罪的大媽是網球教練齊娜,而路夏也進了校內排位賽,更是倍受打擊。

下一集(第 2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