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37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7集:司陽出國療傷心繫團隊 育青隊員士氣大漲拚命奪冠

司陽出國治療後,所有隊員都非常想念他,希望他早點歸隊,黃靖聽說司陽給大勇留了一份絕密資料,上面記錄著育青中學又最有潛力的後起之秀,黃靖竊喜,他覺得自己的名字一定在上面,阿穆和馬修文紛紛表示不相信,但黃靖卻認定自己絕對是一匹黑馬,越想越覺得確信無疑,他趕緊去挑了一些貼心的禮物給司陽寄去。

忽然有一天,紀景梧帶著星耀的網球隊員闖進育青中學的網球訓練場開始比賽,育青隊員們整體狀態特別鬆弛,積極性也沒有以前高了,紀景梧非常輕視,他直接讓育青中學讓出和海廣中學打比賽的位置,路夏看不下去了,他直接駁斥,雖然育青中學整體氛圍暫時比較低迷,但整體戰鬥力沒有削弱一點。

為了證明育青中學的能力,路夏帶著育青隊員開始和星耀打比賽,和紀景梧對戰,路夏被紀景梧打的措手不及,雖然沒有分出勝負,紀景梧直接覺得這種比賽太沒有意義,育青中學的實力也不過如此,以現在的狀態來看,上次的勝利純屬偶然。路夏覺得紀景梧說的話也沒有毛病,他說不出話來。育青中學和星耀打比賽的時候,關悅和卓宇剛剛路過,看到整場比賽的過程,關悅覺得上次星耀也許運氣不好,按照這樣的狀態,讓他們參加全國大賽真是笑話。卓宇轉移話題說國子中學明天有一場網球賽是和育青的,今天他們也許是來探探虛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擔心關悅說得更難聽,卓宇拉著關悅趕緊走了。育青中學吃了敗仗,士氣低落,他們很懷念司陽在的時候那么充實的進行訓練,短暫的疏忽讓他們幾乎迷失了放向,今後他們在訓練上開始專心起來。

育青中學的隊員悵然的時候,他們不知道紀景梧來這次比賽,完全是司陽設計的,司陽和紀景梧電話溝通中知道自從他走後,育青學校的士氣低落,為了刺激一下隊友,他便懇請紀景梧帶著隊員去挑戰。英才學校的隊長告訴育青,如果他們不繼續努力的話,英才的今天就是他們育青學校的明天,甚至連英才都不如,他們這樣的勁頭如何對得起受傷的司陽。

紀景梧細心地在德國給司陽安排好一切,還請了中餐廚師給飼養做飯。司陽非常感激紀景梧。育青自從和星耀隊員決戰後,加上英才隊長的刺激,他們士氣高漲,一臉打敗了很多個學校,每個人的心中都在不斷重複和默念,一定不要給司陽丟臉啊。

嚴智明上網查資料得知,玉峰和海廣中學的比賽,三比零的成績讓育青隊員明白海光中學的實力真的很強大。

晚上,育青中學的隊員圍聚在興隆家裡吃烤鵝,喬晨拿出網球月刊給他們看,原來司陽和紀景梧比賽那場的拍攝上了雜誌,照片裡育青中學的每一個隊員笑得非常燦爛,興隆的爸爸看到自己的兒子也在上面,還興奮的說要多買幾本放在店裡,讓顧客也看看。

馬上就要和海廣中學對決了,育青中學的參賽隊員為了營造氣氛,紛紛戴上了墨鏡,搞了一身最酷的裝扮,嚴智明拿出海廣中學的比賽視頻給他們看,還精準分析了海廣隊員每個人的特長和不足。

下一集(第 38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