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5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路夏和喬晨用雙打擊敗對手 育青迎來新一輪對手的挑戰

這天,育青的人來到賽場,準備比賽了。司陽帶著自己的隊員們來到了登記處,報了名。尾隨他們而來的是他們本輪的對手,育航中學。

比賽即將開始了,齊瑛告訴司陽,自己認為他的手還沒有痊癒,所以自己才沒有將他放入出場名單的。路夏喬晨坐在了場邊上,準備以雙打的組合來出戰這次的比賽,不過看樣子他們兩人好像很沒有默契的樣子。杏子站在了場邊上,一心等著喬晨能夠上場,給他加油助威。

不久後,比賽就要開始了,路夏他們來到了網前,和自己的對手互懟了幾句,之後他們就準備投入比賽了。對手又道,路夏他們短短几天,就成為雙打組合了,這樣又能發揮出什麼效果來呢。過了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對手故意打著中線的位置,好讓他們兩人接球失誤。可惜的是,路夏兩人居然配合默契,完美地守住他們的進攻了。原來,路夏他們早就想好了,以發聲為信號,誰發聲就代表誰來接球,這樣就不會出現兩人同搶一個球的尷尬局面了。

路夏他們得意洋洋起來。對手覺得自己的戰術已經不管用了,只好改變了打法,決定故意去打中央以外的位置。這下子,路夏他們又馬上連連失誤起來,接連丟了好幾個球。育青的人很是感慨,說看來短短几天真的解決不了問題呀,路夏他們只解決了接中線球的短處,而其他位置上的球卻是無能為力啊。

嚴智明帶著幾瓶蔬菜飲料來到場邊,讓杏子他們喝下了。嚴智明又問,杏子該不會是徐子平的妹妹吧。杏子警覺地說自己可是不會向他透露任何秘密的呀。之後,她就嫌之前喝的飲料有些苦而好笑地一頭暈倒了下去。

路夏他們繼續在場上拼搏著,可是根本就接不住對手的球。誰讓他們配合不周,老是想去搶同一個球呢。眼看場面上他們就已經漸漸落於下風了。

半場休息的時候,路夏和喬晨禁不住互相對對方指責起來,說都是對方不會和自己配合,才導致了這樣的局面的。不久,比賽又要開始了。喬晨不小心看到了場邊自己的女神杏子,不禁當即就呆住了。之後,他一上場,馬上就因緊張而弄出了幾個好笑的失誤來。另一頭,黃靖等人來到了廣播器的桿子下邊,將廣播器的電路給接通了。之後,他們馬上就利用手機,發起了廣播來,全場的人都聽到了廣播器里發來的聲音,說什麼育青是必勝的。路夏他們聽到了這些動靜,推測道這該不會是黃靖他們在搞怪吧。

不久,路夏兩人又要比賽了,他們居然搞笑的將球場一分兩半了,說每人只負責自己的一半就好,這樣就不會再發生兩人同搶一個球的事情啦。育青的人看到這裡,不禁驚訝連連了,還說自己可從來沒有看過有人用這種方法來打雙打的,也只有路夏他們兩人才能幹得出來了。而後,路夏他們就在場上和對手戰成一片了,而且還連連得了分。對手不禁感嘆道,世上怎么又有這樣的人呢,居然會用單打的方法來打雙打。

路夏他們又祭出了高跳扣球的絕招,很快把對手打得大敗了。育青的人興奮地喊了起來。比賽繼續著,路夏他們終於扣出最後一球,取得全部的勝利了。此時,比賽結束,育青終於勝出了。路夏他們來到網前,育航的人說他們的雙打也太不專業了吧。路夏他們又來到了齊瑛的面前,齊瑛一下子就揪住了他們的耳朵了,還說他們這樣胡打,傳出去不就丟了自己這個做教練的臉嗎。

接下來不久,興隆就登場了,大聲地吼叫著,很快就用暴力式的打法取勝了對手。到了現在,育青就在五局三勝制中的比賽中徹底贏下來了。

喬晨來飲料機前買飲料,恰好遇見了杏子。杏子告訴他,自己還是覺得他以後還是不要再打雙打為好吧。

路夏回到家,路爸爸走了過來,估計道他肯定是輸了雙打吧。不過路夏卻淡定地說,自己沒有輸。小沙從朋友那裡得知,去年玉峰中學和對手比賽前,就退賽了,是因為隊里產生了矛盾,參與矛盾的人叫徐子平,今年已經成為了玉峰的隊長了。

育青的下一個對手就是玉峰。齊瑛將隊員們齊聚在一起,向他們安排了這次的戰術。不久,路夏他們又遇上了玉峰的人了,兩邊的人虎視眈眈地看著對方,大有矛頭一觸即發的態勢。

育青的人正在做著賽前準備,喬晨今天是作為替補登場的,不過杏子來問他的時候,他卻把自己報為主力了。不過這時,一聲廣播聲傳來,宣布了主力名單,這下喬晨可就馬上露了餡了。

過了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興隆和卓治作為雙打首先出場了,可沒想到對方卻先聲奪人,馬上就贏下一分。小沙來到了徐子平面前,問他去年怎么又會鬧出了那場矛盾了呢。

下一集(第 6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