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21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隊員們挖出了必勝秘籍 興隆決定堅持打比賽

齊教練宣布原地高抬腿訓練,意在考驗腿部肌肉爆發能力,佳樂第一個先來,興隆知道佳樂有腿傷,於是勸他不要逞強,佳樂不甘示弱,準備用行動證明自己,果真這一局他贏了。第二局比賽是波比跳,在規定的時間內誰跳的多就算贏,喬晨沒做多久就輸下陣來,第三局是手推車比賽,百揚沒有聽教練的吩咐,沒有好好配合,很快便輸給玉峰了。

終於等到開飯的時間了,育青隊員看到自己碟子裡只有素菜,嚴智明看到玉峰中學吃得非常豐富,覺得還是有必要更改一下訓練計畫的。黃靖匆匆趕來給司陽匯報說,馬修生病了,所有隊友一起去看馬修,馬修發燒了,並且溫度很高,齊教練問生病的原因,黃靖輕聲說,馬修去找必勝秘籍了。

齊教練聽到必勝秘籍,很快想到當年育青的前輩們經常在這裡訓練,傳說中有必勝秘籍的故事,這樣想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齊教練和嚴智明一商量決定第二天讓所有隊員尋寶。隊員們聽到要尋寶,又新奇又詫異,竟然真的有秘籍,齊教練告訴大家,寶貝的藏身地在一個山上,周圍有很多樹,所有人找東西的時候不能朝著一個路走,還得多加注意。興隆趕來聽玉峰的人說他們學校隊員上山尋秘籍了,便匆匆來到山上找隊員。

尋寶過程中,喬晨腿部抽筋了,他大喊著救命,興隆聽到趕緊過去,他幫喬晨舒展了筋脈,扶著他兩個人一起找隊員。池大勇看到佳樂狀態不佳,便提出兩個人一起走,佳樂給池大勇承認了錯誤,以前都是他不好總是找理由逃脫訓練,有時候還目空一切洋洋得意,忽略了他們是一個雙打的團體,現在他決定要好好訓練,盡力和池大勇配合。

卓治路夏一起去尋找秘籍,路夏問小宇有沒有和喬治的關係緩和點,卓治沒有正面回復他的話,反而問路夏怎么知道他們兄弟倆的情況。一群人終於找到齊教練說的地方,佳樂一邊挖著沙子,一邊跟隊友們說著俏皮的話,忽然他看到土裡有一個硬硬的盒子,眾人一片歡呼,為了不損害盒子,他們小心翼翼用手把盒子扒了出來,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他們在盒子沒有打開之前還鄭重地許了願:祝願育青中學越來越好,他們比賽每次都能贏。打開盒子後,裡面珍藏的是很多年前的私人小物品,育青中學的隊員在比賽之前破釜沉舟,於是把自己最喜歡的小東西放在裡面。

齊教練告訴他們,這些東西都是十幾年前育青中學的學長們埋下的,他們下定了決心,最終贏得了比賽。路夏覺得必勝秘籍不僅僅是師哥師姐們才有,他們也會有,於是在場的每一個人將自己喜歡的東西放進了裡面,卓治把卓宇送給他的耳機放進裡面,未來他們還要交給自己學弟學妹們,勉勵他們再接再厲。

晚上杏子和隊員們一起玩真話大冒險,杏子談起了自己哥哥,以前她哥哥是王牌職業選手,因為球風猛烈才無往不勝,後來不小心打壞了對方的眼睛,因為愧疚從此不再打球,再後來一直到對方的眼睛治癒好,他才重新拿起了網球拍。聽到這個故事,玉峰中學的全體隊員一起給隊長鼓勁,今後有這么多隊員一起陪著他。

下一集(第 22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