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9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司陽挑選路夏做接班人 比賽首局育青完勝

網球場上,司陽和路夏緊張對決,路夏明顯感到司陽的優勢,他出球又猛又快,幾場比試下來,司陽看到路夏俯身喘氣,便問還有沒有信心贏得比賽。路夏卻再也沒有剛開始的自信,司陽問他打網球究竟抱著什麼目的,路夏說只是為了心中的一個目標,司陽告訴他,只有目標還不夠,得能夠想清楚,目標實現後能帶給他什麼意義,能改變什麼,路夏告訴他眼前他什麼也不想,只想打完比賽。

說完路夏孤注一擲使用自己的必殺技,儘管如此,最後還是敗下陣來,司陽告訴他,僅僅有目標還是不夠的,必須找到能實現這個目標背後的源源動力。儘管最後路夏完敗,但司陽臨走時留給他的話卻深深印在他心裡。

池大勇陪著司陽回去,在比賽場他看到司陽打得很用力,忍不住為他擔心,比賽馬上就來了,今天卻冒險耗費了那么多力氣,萬一傷勢加重怎么辦。司陽不以為然,一直以來路夏總是以勝利者的姿勢出現,今天讓他體味到失敗的滋味,今後對他未來一定很有幫助,司陽想在自己不能打網球之前,努力培養一個合格的接班人。

醫生給司陽做完檢查說,由於用力過度,之前所做的康復訓練幾乎白做了。司陽聽到心裡很難過,但眼下為育青學校培養優秀的人才更為重要。路夏回到家,繼續讓父親和他陪練,他的耳邊一遍又一遍地迴響著司陽給他說的話,“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風格,擺脫上一代人對他們的限制”。

新聞主編看到莎莎拿來的報導皺起了眉頭,他覺得小莎這次的採訪非常無聊,小莎卻覺得這次全國網球大賽一定會讓觀眾看到全國新秀,並且路夏一定會像黑馬一樣進入到觀眾的視線。

全國預選賽不期而至,育青學校的隊員們焦急在門外等待,路夏還沒有到達,隊友們傳來訊息,路夏臨時去救孕婦了,司陽覺得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讓他們先進場。因為路夏沒到,司陽便出主意讓阿穆代替他先拿到入場胸卡。

也許阿穆扮的太像,不久便引起了錦秋中學的林科的注意,路夏及時趕到幫著阿穆狠狠教訓了林科,被打得滿嘴找牙的林科,連連感嘆這育青學校的精英也太厲害了吧。因為路夏來得晚了,司陽對此很生氣,讓他不要再來參加比賽了。

比賽開始,眾多觀眾看到今天上場的是司陽,他們開始雀躍,司陽可是網球一霸啊,今天能觀看到司陽的對決,球迷大呼精彩。育青隊員很快發現錦秋中學已經研究了他們的套路,所以他們整場打得別彆扭扭並不順利。儘管如此,最後育青還是以六比零的優勢戰勝了比賽。

齊瑛又在找球場的地方迷了路,她跌跌撞撞找了好久,終於遇到了路夏,她急忙給路夏打招呼,路夏依然冷冷地回應她,隨後酷酷地招了招手,看到路夏今天戴上了自己送給他的護腕,齊瑛非常開心。

育青學校的指導老師嚴智明正緊張地關注著路夏的對決,國子中學的教練關岳來到他身邊,準確預言接下來的比賽育青學校會勝出。嚴智明發現結果真的和關岳預想的一樣,他不禁感慨關岳眼睛的毒辣。緊接著玉峰中學的申偉明也引起了育青中學隊員們的注意,他們預想如果育青中學和玉峰中學對決也將會是一場硬仗。

下一集(第 10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