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25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陸夏從六爺的比賽中受到啟發 他開始細心總結自己優勢

這個鶴髮童顏的老爺爺聲稱要和路夏對決,路夏剛開始以為他的伸手不行,誰知道自己打的每個球,這個老爺爺都能輕鬆應對,而老爺子發的球看似輕鬆,其實接球卻很不容易。陸夏一連線了好幾個球都沒有接住,他心裡詫異:難道這個老爺子平時已經把他的招數研究透了嗎。

過了一會兒,奎建急匆匆來到靈溪網球場,這個少年正是信函中公開約戰的人,眼前和陸夏過招的就是正是六中的教練——六爺!經過幾招之後,這個六爺毫不避諱地說陸夏的球技和當年的路向前簡直一模一樣,怪不得虎父無犬子呢。聽到六爺的話,陸夏忽然想起好幾天前父親當時教他包包子,一邊教一邊告訴他,只要順自己的心意,怎么包都可以的。如果自己要找到突破球技的方法,看來一定要把六爺打敗才行。

齊櫻看到陸夏輸球後一直心不在焉,連自動取水機都不會用了,齊櫻投幣幫他買飲料,機器里出了兩瓶,齊櫻開導陸夏不必在乎一時的輸贏,就像這個出飲料機器,在等待的時間本身就是一個積累的過程,一旦時間到了自動就出來了。

遲大勇經常在訓練的時候剛練一小會兒就汗流浹背,大家都看到眼裡,一天司陽在垃圾桶里發現了遲大勇丟棄的藥瓶,司陽把藥瓶拿給了齊教練,齊教練說雖然有胃病,但從遲大勇每次的表現,好像並不是單純的胃病那樣簡單。

訓練閒暇時,陸夏和司陽聊天,陸夏越來越覺得比賽結果雖然很重要,但是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有趣的人和事,也會越來越發現自己的不足,更加清晰的認識自己。司陽非常同意他的觀點,他鼓勵陸夏好好練球,堅持下去,在遇到不解的招數時,記在本子上大家拿出來一起研究。路向前接到六爺的邀請,他很是興奮,好幾年前他的球技大漲,六爺的功勞最大,當初他在自己的瓶頸里苦惱了好久,幸虧有六爺點撥,他告訴六爺自己在球場生涯中中途退役,終究看不到未來,六爺卻意味深長告訴他,陸夏和路向前不一樣,很多事情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過程,其宿命也是不一樣的,而陸夏年紀雖小但很有抱負和恆心。

這天,路向前把陸夏叫道他身旁,他說自己要和兒子認認真真打一場。看到路向前自負地戴上眼罩,陸夏覺得自己受到嘲諷,正準備離開,路向前叫住他,謊稱只有蒙上眼睛自己才不會鑽空子,陸夏半信半疑,接下來的幾個回合,陸夏真的領教了父親的本領,父親打來的球自己好幾個都沒有接住,而路向前雖然蒙著眼罩卻是應對自如。

齊櫻跟著陸夏學發球,雖然很努力地按照陸夏的發球方法做,但是她的臂力遠不及陸夏的強,所有根本打不出陸夏的氣勢,雖然齊櫻一個勁向陸夏承諾一定練得和他一樣,陸夏恍悟,一定遵從自己的優勢去做。接下來的日子裡,陸夏分析了自己小組訓練選手每個人的優勢,喬晨彈跳力好,垂直球打得很棒,張百揚的絕招是蛇球,賀興隆是力量型選手。路向前發現自己兒子把別人的優勢詳細記在筆記本上,原來他想從中找到自己的一套方法。

下一集(第 26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