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29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嚴智明約見網友發現是髮小 路夏送給齊櫻金魚

上課時,路夏一直在想昨天路向前給他說的話,他思考著到底適合自己的技術究竟是怎樣的,班主任看到他愣愣地望著窗外,特意點名讓路夏回答問題,路夏莫名站起來,根本不知道老師問什麼,班主任只好幽默地說因為窗戶讓他魂牽夢縈,班上的同學一陣鬨笑,齊櫻輕輕把窗戶關上。

夏日,驕陽似火,路夏準備去書店買資料,看到齊櫻在逗小金魚,他不能理解齊櫻那么大的人了還對小動物有那么濃厚的興趣,齊櫻告訴他自己從小就喜歡小動物,她也不能理解喜歡這件微妙的事情,反正就是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上了它,就像路夏愛上他的網球一樣。

自從參加比賽之後,張百揚開始更加刻苦訓練,他試圖在體力上有所改進,畢竟蛇球雖然效果立竿見影,但非常考驗人的耐力。他一遍又一遍地做著揮球訓練,只是進步非常有限,嚴智明看到之後,他建議張百揚從雙打訓練中找靈感,張百揚卻認為單打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禁不住嚴智明教練的百般勸說,他終於同意暫時促成雙打試一試效果。訓練結束後,卓治和司陽一起回去,兩個人很能聊得來,畢竟英雄惜英雄,對於司陽來說他多想帶著隊伍讓育青中學再次登上冠軍的領獎台上,可是自己的手腕真的困擾著自己,多想能儘快找到一個新的領隊人接替他的位置,帶著全隊的隊員繼續奮戰。天氣忽然下起大雨,司陽決定改天再一起爬山。

放學後,隊員們建議一起去興隆的燒鵝店放鬆一下,大賽在即,他們也稍微培養一下各自之間的默契度。路夏一連猜錯了幾道題,後來,唐佳樂非常形象地說了一個詞語,路夏似有所悟的猜出是“全國大賽”眾人開始歡呼。

第二天就是校內排位賽了,大家紛紛勸說路夏歸隊,路夏也想早一點回到大家身邊,只是現在這個狀態,他覺得還不是回去的時候,不想給隊友添麻煩。為了讓路夏的心情變好點,齊櫻去小賣部挑選很多花花綠綠的貼紙,想讓路夏一看到心情就變得好好的,終於她挑揀了一張彩虹般的玻璃紙,她晚上悄悄回到學校,把玻璃紙貼在路夏附近窗戶上,第二天,七色光投射在路夏書本上,路西的嘴角微微上揚。

校內排位賽開始了,路夏因為網球拍臨時破了於是急匆匆去修補網球,書店那個會修網球拍的老闆說其實打網球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只需要把對方打來的球打回去就好了。路夏聽後豁然開朗,雖然他趕回去的時候已經失去了排名的資格,但他一直守在大家身邊,知道排位賽打完。

嚴智明最近在和一個網友聊天,兩人開始見面約談,到了咖啡館,嚴智明驚訝的發現這個網路中無話不說的網友竟然是自己的髮小柳濂,七年前自從柳濂搬家之後,他們就沒有再見過,如今柳濂已經成為海關中學的主力對染,他們都希望在省級決賽中繼續七年前那場沒有結局的比賽。

路夏最近的語文成績提高了很多,為了表示對他的獎勵,老師送給路夏了兩條小金魚,他記得齊櫻非常喜歡金魚,便把金魚放在齊櫻桌子上,看到路夏送來的禮物,齊櫻的小臉興奮得通紅。

下一集(第 30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