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13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卓宇和喬治消除嫌隙 路夏教齊瑛打網球

接下來是徐子平和星耀胡亮亮的對決了,嚴智明提醒隊員們一定要集中精力對待這場比賽,這場是主力球員的對決和以往的比賽不同,因為它決定了他們的實戰水平,徐子平為了不辜負全隊的希望他全力以赴,育青的拉拉隊都在四周為徐子平加油。

記者小莎感慨說徐子平的實力不可小覷,他是一個非常有經驗,並且很有意志力的球員,果然徐子平在十五分鐘就打敗了對方的球員,並取得了六比零的成績。星耀的胡亮亮因為這場比賽被除名。卓宇在路上遇到卓治,兩個人的關係開始有所緩和,卓宇問卓治如果今天關岳沒有讓他使用晴空抽殺對打,那么他還會那么快打敗關岳嗎,喬治說打敗關岳不需要使用全部力氣,接著他們還約定今後一起打球。

貨櫃那裡,康佳樂因為輸了球,便一個人坐在那裡反省,而路夏他們還在場地等著佳樂去吃飯,小夥伴跑過來告訴他,賽場已經沒有人了,他們才知道原來康佳樂失約了,池大勇在貨櫃那裡找到了康佳樂,他們仔細分析了發球失誤,決定今後下不為例。

張百揚健身的時候撿到一直流浪貓,忽然童心打法,張百揚拿著一隻小鈴鐺逗弄著它。喬娜回來了,看到司陽一個人在辦公室研究下一場比賽的選手,她夸司陽非常敬業,看到司陽受傷的手腕,喬娜問他有沒有選出合格的接班人,司陽說很快就可以了,喬娜卻擔心新任隊長不能擔此重任。

齊瑛和彭湘第一次買了網球,她們想做件有意義的事情來幾年他們第一個網球,彭湘提議在球上畫點什麼,齊瑛想起了路夏,她打算就在網球上畫個路夏吧。路向前看到兒子整天穿一身隊服進進出出,於是打算給兒子添幾套衣服,路夏讓他直接把衣服買回家得了,路向前卻不答應,非要帶著路夏一起去買。

比賽結束,主編審看小莎的拍攝成果,小莎覺得發現很丟臉,主播卻看起來還挺滿意的樣子,路夏去到網球場,看到齊瑛和彭湘正在打球,路夏走過去,點化齊瑛兩招,路夏建議用一個連著線的網球,這樣打起來比較有力氣,兩個人練的正起勁,忽然齊瑛的球拍弄壞了,路夏便承諾一定為她買一套新的。不僅後路夏在商店遇到了喬治和喬宇,因為都是來買衣服的彼此看到對方的新衣服都感覺穿起來挺傻。喬宇說等他們把最後一場比賽答應會和他切磋一下。

路向前跟蹤路夏時發現他追女孩子的手法很笨拙,於是為了給兒子一些點化,路向前拿著玫瑰花和果汁樂呵呵與收銀小姐搭訕,路夏遠遠看到老爸還有這一面,忍不住笑了。

很久以前,路夏和小宇就加了網友,沒事的時候兩個人還相互學習,互動一些網球球技視頻,兩個人都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名字。一天育青中學傳來一個爆炸性新聞,就是興隆和女孩子在便利店約會的照片,路夏替興隆開脫說兩個人只是練球而已,根本沒空搞別的,但隊員練球的時候,興隆卻總是缺席。

下一集(第 14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