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17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路夏打敗了亞久辛 興隆想專心做一件事情

亞久辛看到比他低的路夏,絲毫不把他放在眼裡,路夏用右手打出外旋球,亞久辛很快飛身截住了,在場的人開始看到亞久辛的網球天賦。田教練看到亞久辛打球開始專注,以前他總是盛氣凌人的姿態對付競爭者,也許沒有碰上合適的人,亞久辛屢屢勝利讓他更加囂張至極,現在他看到高手了,自然不甘落敗,因此田教練對喬娜此次的分配非常感激,他希望讓亞久辛能儘早看到網球的魅力。

雖然路夏表面看起來很鎮定,但他也一直打得很辛苦,亞久辛的球非常靈活,常常會在半路上臨時改變路線,好幾次路夏都撲了個空,幾次下來,路夏的額頭上開始冒起了細細密密的汗珠。亞久辛看到路夏接不住球,忍不住嘲笑他不知深淺,路夏聽到亞久辛的挑釁,注意力開始分散,興隆看到場面上兩個人的變化,開始拚命給路夏吶喊助威,路夏改變策略,使用小碎步逐漸加快接球的速度,亞久辛的運動能力很強,接球快很可能讓他眼花繚亂,以至於看不清方向。

路夏審慎地看著亞久辛的發球,發現他的球來勢很兇方向多變,司陽曾經給他說過,要知道打網球的目的,知道識別障礙,並精準做出對策,想到這裡路夏矛塞頓開。路夏的接球速度越來越快,齊教練看到後非常欣喜,她看到路夏的潛力被亞久辛逐漸激發出來,亞久辛每每接球時總是很慌亂,簡直措手不及,上場比賽,育青中學勝出,亞久辛在休息的空檔喝水,田教練湊到他身邊,啟發他說,不如換成慢球試試,一味的攻擊顯然並沒有收到好的效果。亞久辛卻聽不進去,覺得教練是胡亂構想。接下來的比賽,隨著路夏的優勢逐漸顯現,亞久辛為了扳回勝局,開始逐漸將田教練交給他的策略運用到比賽中去。他發球的速度時快時慢,讓路夏完全摸不透。

賽場上的打拚已經到了熾熱化,路夏的體力已經消耗大半,看到亞久辛也在堅持,路夏想起了這些日子裡被亞久辛欺負的隊員,無數隊友與亞久辛過招之後都會失望到看不清人生,路夏想著無論如何要打破亞久辛常勝將軍的名號。於是路夏開始愈挫愈勇,賽場外,很多人拚命給育青中學加油助威,在比賽最關鍵的節點,路夏告訴亞久辛,這次他要讓所有被亞久辛打敗的人紛紛揚眉吐氣,隨著幾個出其不意的發球,路夏終於贏了比賽,賽場上一片歡聲雀語,解說台上的解說員也將現場的氣氛推到頂點。

所有人都在為路夏鼓掌,興隆看到亞久辛默默離開,他去追亞久辛,讓他不要氣餒,亞久辛輕蔑地看著他,問興隆有什麼資格指點他的人生和球技,反而是興隆,學習沒考好,燒鵝沒燒好,網球也一般般,沒有一樣能拿得出手。興隆聽到這些氣得說不出話來。

比賽之後,興隆再也無心去父親的烤鵝店幫忙,他為亞久辛的話耿耿於懷,覺得自己至少能把一件事做好,並且能拿得出手。喬晨看到吉尼斯記錄上有人吃漢堡的速度比他還快,喬晨又要準備接受挑戰吃漢堡,彭湘和阿穆為學校拉拉隊的壯大積極做準備,很多人並不想報名參加,這讓她們非常傷心。

下一集(第 18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