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奮鬥吧少年第41集劇情介紹

奮鬥吧少年劇情介紹第41集:嚴智明成功擊敗柳濂 路夏和田子龍精彩對決

嚴智明的眼鏡片被打碎了,迫不得已,他走下場去取別的眼鏡,看到嚴智明的狀態,路夏非常擔心他失去信心,所以都暗暗為嚴智明捏了一把汗,讓大家很意外的是,嚴智明上場之後,球技變得更加穩重,原來嚴智明已經在內心開始明白過度迷戀數據,會讓他的球技陷入停滯不前的狀態,他已經徹底拋棄了以前陳舊訓練方式,開始用全新的打法,將育青中學與海廣中學的差距逐漸拉小。終於到最後關鍵性的一個球了,嚴智明開始講以前的經驗和現在的新式打法相結合終於成功地打贏一個球,這次,育青中學取得了完全的勝利,隊員們興奮地歡呼起來。

柳濂竟然沒有打敗嚴智明,這是在是超出了田子龍的預料,本來還想著這次比賽打贏之後他們就去看望白市廷,柳濂感到非常抱歉,一個勁說對不起。袁馳卻讓田子龍放心,他拍胸脯保證自己肯定能贏卓治,看到袁馳松鬆散散的態度,田子龍直接回擊,上次比賽他根本不是路夏的對手,現在和卓治比,自然要更加小心,卓治比路夏打球的資歷還要長呢。袁馳聽了更加肯定向他表示,自己一定在十三分鐘內將卓治打趴下。

卓治看到海廣的袁馳,他一心想為被袁馳打上的路夏和徐子平報仇,這次看到袁馳上場了,心中的怒火撩的火旺,他霸氣地打球,袁馳剛開始急躁地接球,後來卻開始泄氣了,本來聲稱要十三分鐘內打贏卓治的,現在看卓治的球技這個嫻熟,他越來越覺得打得非常吃力。在被卓治牽制幾個回合之後,袁馳有開始了自己的暴烈模式,他將球打向卓治的頭部,卓治的頭部受到重擊,痛得不行,立刻眼睛也看不清楚了。想到育青中學全體成員的期望,卓治努力支撐,幻想以前用感覺來接球,雖然他因為視力受阻,打球開始有些慌亂,但卓治閉上眼睛的瞬間立刻趕到自己還有種說不清的超能力。他閉著眼睛竟然能夠感受到網球的飛向氣息。

興隆不忍心再看下去,他求齊教練終止比賽,齊教練沒有答應,她覺得卓治一定有自己的方法去取得勝利。卓治在回想司陽曾經鼓勵自己的話,這時候頭腦越來越清晰,雙手也更加靈活,他摒棄雜念投入到比賽中,逐漸的眼睛竟然能夠看清楚了,這一場卓治完勝。

終於到了路夏和和海廣中學的王牌選手田子龍對決了,這場比賽非常關鍵,路夏一點也不慌亂,他上場後將幾年來自己積攢下的經驗和獨門秘籍使了出來,兩個人的球技不分上下。田子龍為了儘早取得勝利,於是直接拿出自己的絕招——風林火山,這個氣勢猶如“風林火山”如雷貫耳的名字一般,眾人看到田子龍放了大招,開始譁然,這可是田子龍的獨門絕學,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能夠破解的了!

路夏自然發現田子龍的球來勢洶洶,但他依舊有條不紊以不變應萬變,接球靈巧而有力。很快路夏的體力開始透支眼中,他的頭上和悲傷滿是汗水,拿著球拍的手微微發抖。

下一集(第 42 集) 奮鬥吧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奮鬥吧少年男主龍馬為何改名為路夏? 奮鬥吧少年燃情開播 彭昱暢詮釋網球運動精神 奮鬥吧少年陶誠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樣? 奮鬥吧少年龍馬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奮鬥吧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彭昱暢《網球少年》改名《奮鬥吧少年》 定檔7月22日湖南衛視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