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分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周遠冒險抓住喪輝 林瑤提出要和周遠分手

這天晚上,一名警隊隊長周遠化裝成平民身份,來到了一家酒店,想要這裡執行一次任務。其他警員吩咐潛伏在他身邊,隨時準備給他提供支援。

不久,周遠來到一個包間,和一名匪徒頭子喪輝接上了頭。

一名警員用對講機吩咐眾人,進包間裡去制服喪輝,但一定要注意他手裡的槍。

眾人漸漸包圍了包間,這時一個女孩白小鹿卻意外地來到門前,將門打了開來。眾人都很驚愣。時間回到一段時間前,白小鹿曾經來到過酒店的一個叫豹紋的人面前,向他討債,結果豹紋卻耍賴式地將她給轟走了。所以,今天她就想來到這裡,再一次向豹紋討債。只見她一把衝進了包間,可剛沒說幾句,自己就被喪輝給用槍挾持在手裡了。

警察的喬局長來到了酒店外頭,這時他得知此時喪輝已經將白小鹿給挾持了,此時周遠仍潛伏在喪輝身邊,身份並沒有暴露。

包間裡,白小鹿發現自己原來是走錯房間了,她之前只是想找豹紋討債的,可現在自己卻居然被喪輝給挾持了,她當即求起饒來。不過喪輝卻不理這些,還命警察必須得馬上給自己準備一輛車子。

喪輝押著白小鹿來到了外頭,坐上車,讓周遠來駕駛,他們很快跑了,警察們急忙在後驅車追趕了起來。周遠問喪輝自己要開車到哪呢。不過此時喪輝卻早就發現他的真實身份了,之前他在酒店裡曾和警察們通過一次眼色,自己早就將他看穿了。周遠矢口否認起來,喪輝威脅說那自己就當面將白小鹿給殺了。周遠不得已,只好承認了自己的身份。

眾警察繼續在後追趕著,對喪輝展開了激烈的追逐。警員劉鋒等人用監控發現周遠居然將車上開向海里了,不解地道他又怎么把車往絕路上開呢。車子上,周遠一再地操控方向盤,向海里駛去。喪輝發現了他的意圖,當即在車上和他激烈地搏鬥了起來。車子失控式地在碼頭上橫衝直撞,最後撞在了一批貨物上停了下來。緊隨而來的警察們急忙一擁而上,將喪輝給抓了起來。

周遠和眾人勝利地回到了警局。這時白小鹿來到了周遠的跟前,兩人聊了起來。周遠勸她說,她一定得配合自己的調查,這樣才會對案情有利。不過白小鹿卻根本不想配合他,還說自己當時只是無意走錯了房間,才被喪輝抓住了而已。周遠看到白小鹿是出現在酒店裡的,覺得她應該是個妓女吧,不過白小鹿聽了卻生氣地道,他弄錯了,自己可是一個編劇啊。周遠當即生氣地和她吵了起來。警察們都站在了周遠的一邊。這讓白小鹿變得更氣了。周遠不想再吵下去了,他威脅式地對白小鹿說,不管她是什麼職業,她今天都得將之前的事情向自己說個清楚。白小鹿聽了,當即氣得轉身想走,卻被眾人給攔了下來。

周遠帶著眾人來到外頭,此時白小鹿已經被警察關了起來。周遠吩咐警員陳怡,待會兒一定不要忘了給白小鹿帶點吃的。

周遠的女朋友林瑤是一位空姐,她出差回來了,打電話給了周遠,說自己想約他見一面。

陸昊是一名新警員,這天他坐著車趕向了警局,他告訴旁人,等到了警局附近的時候就一定要讓自己下車,自己是父親派來警局的,自己不想太高調,被別人在背後說閒話。

就在這時,陸昊遇上了一起堵車事件。他就走了下來,看到了一個坐在車上的美麗女孩袁明清,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感到很來電。袁明清嬌滴滴地地說,現在自己有急事,可惜又被堵在這裡了。陸昊相信了她,就當即指揮起交通來,讓她先走了。

警局裡,白小鹿向警察們哭訴了起來,將自己之前的遭遇說了一遍,警察們相信了她,決定就此將她放了。這時袁明清走了過來,原來她是白小鹿的好朋友,她此行是來接白小鹿的。白小鹿慶幸地和袁明清抱在一起了。

不久,白小鹿和袁明清一起來到了警局的門口,這時陸昊走了過來。袁明清說他不就是剛才在路上曾和自己遇見過的人嗎。不久,她當即和陸昊交換了自己的微信,和白小鹿一道走了。

陸昊來到了警局裡,喬局長告訴其他人,他們不是老嚷嚷著局裡缺人手嗎,現在自己就要正式將陸昊介紹給他們。陸昊主動地自我陳述起來,說自己是新來的警員。眾人都熱烈地歡迎了他。周遠看到這裡,卻有些不感冒地想離開,喬局長攔住了他。周遠不滿地道,局裡給別的組分配的,都是成熟的優秀警員,可分配給自己的卻居然是一個新手。喬局長見了,忙好好地安慰了他一通。周遠見了,只好無奈地接受了這一切。

白小鹿和袁明清一起開車行駛在返程的路上。期間,白小鹿問袁明清,她到底和陸昊是什麼關係呢。袁明清卻說自己和陸昊只是無意間遇上到了而已。不久,兩人來到了一棟樓下。這時陽台上的一個男生卷卷和白小鹿高興地打起了招呼來。白小鹿一直將他當作了自己的男閨蜜。不過袁明清卻說,卷卷可是她的暗戀者呀,她還是早點和他走到一起吧。

白小鹿回到了家裡,結果她卻收到了一個變態男發來的恐嚇信,當即就有些心慌意亂起來。

周遠回到了家裡,這時林瑤卻不滿地問他說,他和自己結婚的事,他到底考慮好沒有呢。周遠說考慮好了。接著,林瑤又問,他借給朋友大頭的一筆錢要回來沒有呢。周遠說自己馬上就去催。林瑤不滿地說,自己最不想看到的,還不是借錢的事,而是他做什麼事都不和自己先商量。周遠連忙道起歉來,說以後自己一定會改的。不過這時林瑤已經對他很不滿意了,還說自己要馬上和他分手。周遠一下子就怔住了。不久,林瑤拿起電話,給一個叫周總的人打去了電話,說自己很快就會返回基地的。

屋子裡,卷卷覺得他們最好還是馬上去報警吧,好對付那個變態。不過白小鹿卻將他攔了下來,說這種小事主不要麻煩警察了。就在這時,門外卻突然傳來了異響,兩人當即就嚇得抱作一團了,說這該不會是那個變態男闖來了吧。

白小鹿找到了自己的老闆江晨,此前已經有一個老總托江晨的公司給他寫一個稿子。於是江晨就讓白小鹿去找他洽談此事,臨行前,她還將自己的車借給了白小鹿。

周遠找到了大頭,說現在林瑤已經提出要和自己分手了。大頭說他們分得好啊,畢竟自己早就看出來他們是不合適的,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之後,周遠又說起還錢的事來,大頭聽了,馬上就找機會岔開了話題,周遠不滿地說,自己可是在說錢的事啊。大頭只得解釋說,自己最近手頭實在沒錢哪。

周遠接到一個電話,知道在一座大橋那裡發現了一具無名屍體。於是他就火速趕到那裡,聽取了警員們做的報告。之後,他又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判斷道,這一定是一起拋屍案。

白小鹿回到了江晨那裡,說剛才自己回來的路上已經遇上了一起碰瓷案了,還好江晨借給自己的車上裝有行車記錄儀,這才沒讓壞人得逞。江晨聽到這裡,當即沉吟起來,似乎有什麼心事。

下一集(第 2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