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29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海邊發現離奇命案 陸昊和冒牌貨嚴厲對峙

這天,有人在海邊的一個別墅的院子裡,發現了一具屍體,他急忙打電話給了警察。周遠等人很快趕來了。周遠發現舉報者居然偷偷將死者的戒指扒了下來,藏在了自己身上,當即就讓他將戒指給摘了下來,並讓人將那個人給帶回警局作調查去了。

周遠等人待在警局,這時他們已經弄清死者是一個著名集團的老闆沈澤如。老吳聽到這裡後,急忙向眾人一指電視道,那個沈澤如該不會就是新聞中在接受報導的人物吧,他不是還好好活著么。

周遠和陸昊來到電視裡那個沈澤如的家,與他寒暄了一番,之後周遠就乘著他不注意,偷偷取走了他的一些頭髮,想做DNA鑑定。那個人想給周遠敬茶,周遠卻故意將茶給打翻了,弄傷了他的腳,之後他就故意給他看起腳傷來,將他腳上的特徵記了下來。

陸昊和周遠從屋子裡走了出來,陸昊說,剛才自己看到了那個人,應該不是沈澤如吧。周遠也認可了他的判斷,因為他相信,真正的沈澤如已經死了,而現在待在沈澤如家裡的人,一定是個冒牌貨。

周遠將自己取得的頭髮樣本帶了回去,法醫經過鑑定,認可了周遠的判斷,他說經過DNA檢測,那個冒牌者的DNA和真正的死者的DNA只是高度相似而已,但他並不是真正的沈澤如本人,最多只是沈澤如的雙胞胎兄弟而已。

周遠一心想將那個冒牌者馬上抓回來,不過陸昊等人卻勸他還是小心從事為好。眾人只好繼續查起了案情來。最後他們弄清,死者真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多年前護士還以為那個人在出生後不久就死了,不過後來她又發現真正死的是別人,也就是說,沈澤如的雙胞胎兄弟最後還是活了下來。

經過緊密地查找,陳怡發現了一份資料,多年前,一個叫做王林的建築工人殺害了自己的工友,逃了出來,而且讓人驚訝的是,那個人的樣貌居然和沈澤如長得一樣,如果沒有說錯的話,那個人應該就是沈澤如的雙胞胎兄弟了。

周遠等人來到了一家工廠,找到了王林的姐姐王雯,想找她調查資料,不過王雯卻很不想配合他們。周遠只好帶著手下先去她家看看。

沈澤如在被殺之前,他曾莫名其妙地從沈氏大廈消失了,可警方又一直無法從監控視頻中發現沈澤如消失的畫面,所以這一直讓警方感到摸不著頭腦。陸昊在視頻中繼續緊密地搜尋起來,終於發現了自己想找的一個人。

周遠和陳怡來到王雯的家。王雯的媽媽將他們迎了進來。王媽媽承認說,王林確實不是自己親生的。接著,王媽媽又生氣地說了起來,說王林真是一個王八蛋,自打他進了自己的家門,自己就沒一天好日子過。過了不久,王雯也回到了家,周遠故意說現在王林已經死了,這讓王雯當即就嚇得將自己手裡的一袋子菜給掉到了地上。

周遠和陳怡走出了王雯的家門。這時陳怡不解地道,剛才自己在屋裡曾經見到過王雯的兒子,發現他居然長得和他舅舅王林很像,這也太不正常了,畢竟王林是抱養回來的,他和王家並無真正的血緣關係。另外,當周遠將王林已死的訊息告訴王雯後,王雯又怎么會這么驚慌呢。這裡邊肯定有不正常的地方吧。

警方將冒牌貨給抓了回來,向他審問了起來,陸昊將一個視頻展示給了他看。在視頻中,沈澤如走進了一個廁所里了。冒牌貨聲稱,自己就是真正的沈澤如,當時,自己只是一個人到廁所抽菸去了,而且自己肯定當時廁所里並沒有別人,自己進去了一會兒就出來了。不過陸昊這時又將另一個視頻展示給了他看。原來,在沈澤如進入廁所之前,已經提前有一個化了裝的人潛入到廁所里去了,他一定就冒牌貨自己吧。進了廁所後,冒牌貨就將沈澤如給約到了廁所里,將他給殺害了,將他的屍體從排水口那裡扔了下去,這樣才逃過了監控的監視。最後,他自己又卸了化裝,以沈澤如的面貌從廁所里走了出來。他之所以選擇從排水口那裡將沈澤如的屍體給扔出去,就是因為他知道排水口的出口處是沒有監控的,這樣就沒人能知道他的殺人行徑了。

冒牌貨聽到了陸昊的揭露後,一時很是震驚了,不過他又強硬地表示,整個過程里監控並沒有拍下自己殺人的鏡頭,剛才他說的不過都是些臆測而已,自己只有在看到真正的證據後才肯認罪,他就另外再想想他所謂的辦法吧。

下一集(第 30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