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21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周遠最終偵破殺人案 白小鹿和周遠約好去旅行

周遠憤怒地對王小飛說,他本來從小就被別人遺棄,被同學欺負,是很可憐的,但如果他把自己的仇恨轉移到別人的頭上,讓別人來承擔這些痛苦,那他就太可惡了。自己不是他的爸爸,自己不可憐他,但自己會用法律來狠狠地來處罰他。

林瑤找到周遠,向他哭訴說自己已經被彭贊給打了。後來,周遠將彭贊約到了一處海邊那裡,向他指責起來,說他再欺負林瑤自己就會對他不客氣。

這天,白小鹿和卷卷、袁明清英姿颯爽地來到了一處大樓的屋頂,想將對面樓的彭贊給好好修理一頓。結果卷卷向下看了一看,發現自己處在高樓的屋頂,要借用繩索的力量跑到對面樓去修理彭贊,也太高難度了吧。他不由得向白小鹿請求起來,說她要不就再換個辦法吧。

這天晚上,彭贊坐在一家酒吧里,白小鹿等人來到了附近,讓袁明清出面加了彭贊的微信,想找個機會好好修理他一回。袁明清來到彭贊面前,好色的彭贊馬上和她搭訕起來。彭贊將自己的上司以及公司里的董事長的侄女好好吐槽了一番。

彭贊沒有想到的是,他的一番話居然被袁明清他們給暗中錄了下來。第二天,彭贊來到公司開會,將自己的一個優盤插到了電腦里,想當面做一次演講,可這時意外的是,他之前被錄的話卻被播放了出來。董事長聽到錄音中辱罵自己的言語,當即就氣得不行了,馬上就向彭贊下了逐客令道,他還是馬上滾吧。

白小鹿他們聚在林瑤家裡,想到彭贊之前的遭遇,他們馬上就高興得不行了。就在這時,彭贊敲響了房門,林瑤將他迎了進來。彭贊說要不她就和自己和好吧。不過林瑤卻將他拒絕了。彭贊惱羞成怒,當即氣得和林瑤打了起來,不過白小鹿卻出手將他給攔住了,畢竟別忘了她可是被周遠教過防身術的呢。彭贊反身將她給掙脫了,之後就準備向她和林瑤下手,還好的是,這時周遠卻趕了過來,將他給制服下來,並最終將他趕跑了。

林瑤和周遠待在客廳里,林瑤勸周遠一定要好好地和白小鹿待在一起,畢竟她可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周遠問林瑤以後有什麼打算,林瑤說事情都一步步來唄,畢竟感情上的事是急不來的。

公園裡,周遠和白小鹿緊緊地抱在一起了,周遠很慶幸自己能有這么好的一個女朋友。之後,他將幾張度假村的體驗券出示給白小鹿說,要不自己就陪她去一次旅行吧,那些體驗券是之前林瑤送給自己的。

白小鹿高興地和周遠在網上搜著旅遊的目的地,不過周遠看到白小鹿提供的地點,都很不滿意,最後白小鹿看到了一個叫星海度假村的項目,說要不就去那吧。周遠看到了上面所呈列的琳琅滿目的旅遊項目,當即高興地答應了下來。白小鹿說,既然這樣,要不自己馬上就和他分頭行動,去邀請陸昊等人也一道來參加吧。

周遠給陸昊打去了電話,開頭陸昊還有些拒絕的樣子,不過他一聽到袁明清也會來參加後,他當即就高興地答應了下來。另一頭,白小鹿給袁明清打去了電話,苦苦地向她央求起來,讓她也一道來旅行。袁明清知道陸昊此行也會來的,因此很不想參加,不過白小鹿央求一番後,卻找了個機會,急忙掛斷了電話,臨掛斷電話之前她又說道,自己就算她答應了啊。這讓袁明清一下子就無可奈何了。

下一集(第 22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