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5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何俊最終落網 陸昊干擾袁明清和別人相親

江晨說,要不他們兩人就去自首吧,不過何俊卻說她這么做不是瘋了嗎,還讓先讓自己來好好想想辦法吧。

陸昊一直開車跟在何俊和江晨的後邊,後來他又開車超了過去,發現江晨在哭。回到警局後,他把自己得到了訊息告訴給了周遠。周遠此時仍無法認定何俊和江晨就是作案兇手,不禁頭疼起來。這時,他想起了白小鹿說過的一段話,她曾說過自己利用江晨車上的行車記錄儀,記下了一段內容。這時周遠很快就有了主意了。

白小鹿走在公司,這時一名蒙面人出現了,想襲擊白小鹿,可這時提前安排在附近的警察卻一擁而上了將他給抓著了。原來,襲擊者竟是何俊。

這時,案情已經接近水落石出了。周遠找到了白小鹿用行車記錄儀記下的內容,從視頻里看到何俊竟然利用鈍器將程凱給殺掉了。

過了不久,江晨也被捕了。江晨這時只好向警察們坦白道,之前確實是自己和何俊將程凱殺死的。自己本和何俊有了地下情,可結果後來卻被程凱發現了,不過意外的是,程凱卻不想和她離婚。原來,程凱本來就在外頭有很多女人,他根本就不介意江晨有了婚外情。況且,為了保護既得的利益,他並不想和江晨離婚。何俊很愛江晨,就找到程凱,說自己可以交給他自己名下的全部財產,只要他肯同意和江晨離婚。不過程凱卻不肯同意,還和他吵了起來,並且最終將他大罵了一通。氣極之下,何俊就用一個鈍器將程凱給殺死了。之後,何俊找到了江晨,將自己殺死程凱的事告訴給她。警局裡,面對警察,江晨流下了眼淚,說事情走到這一步,自己十分痛苦,現在事情總算水落石出了,自己終於可以無愧地面前這一切了。

拋屍案的事終於解決了。周遠來到了白小鹿的面前,告訴她現在她終於已經自由了,不再遭到監控。說完周遠轉身就走了,白小鹿從後頭追上他,不捨地和他說起話來,還說要和他拍下了一張合照作為留念。周遠實在拗不過,只好和她拍下了一張照片。

周遠就要走了,白小鹿關心地問起他和他女朋友的事來,周遠說這事她就不用擔心了。說完周遠就開車走了。

白小鹿來到了公園裡,結果一個叫楚培的朋友卻沒有來。旁人告訴她,現在楚培已經因為和家裡人爭吵,離家出走了。

這天,周遠待在飯店裡,拿起了一枚戒指,練習起了一段求婚告白,想以此向林瑤求婚。不過林瑤來到之後,她卻沒有好氣地和他又吵了起來,還說自己已經想好了一定要和他分手。周遠苦苦哀求著,說她有不滿意自己的缺點,自己一定會改。不過林瑤卻根本不肯答應他,還堅持說自己一定要分手。周遠徹底無奈了。就在這時,一個男人給林瑤打來了電話,林瑤假意說,自己家裡有事,要先回去了。周遠拉住了她的手道,她該不會是在外頭有了別人吧。林瑤臉色慌張地說,他想多了。之後她就走了。

林瑤坐上了一個男人的車,那男人安慰了她幾句,然後就開車想走。這時,周遠來到了,他生氣地向林瑤質問道,這又算怎么回事呢。林瑤辯解說,自己是在和他鬧了矛盾後,才又另外找了別人的。

周遠和林瑤吵了一頓,最後他氣得不行,只好走了。那個男人走下車來,向周遠說自己目前還只是和林瑤是朋友而已。不過周遠早就知道所有的實情了,他大聲地勸那個男人道,他以後一定要照顧好林瑤。之後,周遠就走了,留下一個痛苦的背影。林瑤靠在旁邊那個男人的懷裡,哭個不止了。

周遠回到警局,同事們給他送來了一個生日蛋糕,讓他好好慶祝。周遠沒有多說什麼,一口一口地將那些蛋糕吃下了。不過,今天是他和林瑤的分手日,想到這裡,他一邊吃著,一邊內心又痛苦不已。眾人在旁邊看了,也為他感到很心疼。

白小鹿給楚培發去了語音訊息,想問她到底到哪去了。周遠待在公園裡,想到和林瑤分手的事,他痛苦地抱住頭,哭了起來。

袁明清待在自己家裡,看了一個交友網站上的信息,最後終於對一個叫李品超的藝術品商人產生了興趣。

袁明清待在一家飯店,結果這時陸昊卻來到了,他推測說,這天她該不會是想在這相親吧。之後,他就好好地將她調侃了一番。袁明清求著他說,他就快走吧,要不待會兒自己的相親對象就要來了。過了不久,李品超真的來了,坐到了他們兩人的面前。他尷尬地問袁明清,陸昊到底是誰呢。袁明清好笑地推託說,他只是自己的弟弟罷了,而且是個聾啞人。小時候和豬睡了一晚,就變成這樣了。

李品超開始向袁明清做起了自我介紹,可這時陸昊卻故意在旁邊做起了干擾,這讓袁明清當即就氣得不行了。

下一集(第 6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