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17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周遠最終偵破殺人案 周遠機場偶遇前女友

李婷生前撥打的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一個網約車司機裴思亮的。劉鋒和陳怡在一家酒店的衛生間發里發現裴思亮,將他給抓了回來。裴思亮交待稱,之前李婷是曾坐過自己的一次車,當時自己將她給拉到東城了。老吳怒喝道,他一定是在說謊吧,李婷的屍體是西城發現的,他當時又怎么可能將她給拉到東城了呢。裴思亮只好解釋起來,自己確實是說了謊,當時李婷打電話將自己叫來了,不過後來她又坐上別的人車走了。自己隨後就和別人約好了去賭博,為了防止別人發現自己賭博的事,所以剛才自己才說了謊。

這天,大頭來到了周遠的家,大頭看到了白小鹿,很高興地和她聊起了天來。周遠告訴白小鹿,大頭是自己的髮小。就在這時,陳怡給周遠打來了電話,說案情又有最新進展了。周遠只好決定馬上趕到事發地。放下電話後,他發現大頭已經走了,原來剛才大頭乘著他不在,又偷偷向白小鹿借了一筆錢了,可他之前向自己借了錢還沒還呢。周遠一下子就生氣起來,說大頭也做得太過分了吧。

周遠來到了一處郊外,發現那裡有個女子被人殺死了,死者的名字叫趙越,而且她的死法是和李婷一樣。警察們推測,這背後的兇手應該是同一個人吧。

周遠他們調查了趙越的丈夫馮強,馮強痛苦地告訴警察,前段時間自己的老婆為了多掙錢,上了晚班,沒想到卻後來遭到了這樣的事故。

警察們繼續調查了幾位證人,試圖從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線索。一番忙活過後,他們回到警局,分析起案情來。後來,眾人在網上查到了一個可疑的男子,名叫錢峰,是一個計程車司機。劉鋒等人來到一家公司,找到了那裡的經理,那裡的經理介紹說,錢峰是他們這裡的司機,平時習慣上夜班。

周遠等人來到了一處屋子前,叫開了錢峰家的房門。錢峰一看到門外的是警察,當即緊張起來。周遠等人急忙將他給抓了起來。

周遠將錢峰押回了警局。錢峰這時交待起來,他是一個跑網約車的司機,一天晚上,自己開車將李婷送到她想去的地點,當時自己一看李婷就知道她是一個不正經的女人。而且這時自己還得知,李婷其實是上錯車了,之前她已經叫了另一部車,卻因喝醉酒誤打誤撞地上了自己的車。後來在行車途中,自己又看到了李婷的錢包,一心想將它偷到手,結果卻被李婷給發現了,她就威脅著要去報案。自己一時興起,就將她給殺了,送到了城外的草叢裡藏了起來。後來,自己待在家裡藏了好幾天,看到沒有什麼事,就又出車了。結果後來又接到了趙越,自己看她漂亮,就將她騙到一個廠房外,想將她給強姦了,不過自己由於一時緊張,就錯手將她給殺死了。

陸昊聽到錢峰的交待,一時就怒得不行了。結束了審問後,他和周遠來到了外頭。周遠說剛才他為什麼要那么激動呢,陸昊說錢峰實在也太過份了,殺了人,臉上居然還是一副那么冷靜的樣子。

陸昊問周遠那現在是不是可以結案了。周遠說現在還不一定呢,畢竟根據之前的記錄,錢峰在殺人之後,還繼續去拉活了,換成正常人怎么會有這么冷靜的心態呢,這背後必定有什麼貓膩。

周爸爸準備要出國了,白小鹿和周遠來到機場想給他送行。白小鹿調侃般地說,如果他要真的走了,周遠欺負自己的話,自己又該怎么辦呢。周爸爸只好好好安慰了她一番。最後,白小鹿給了周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她又勸周遠道,他要不就快去向周爸爸道別吧。周遠耐不住勸,只好來到周爸爸面前,向他辭行了。周爸爸最後走了,白小鹿倒在了周遠的懷裡。周遠暗暗道謝說,感謝白小鹿,是她讓自己和周爸爸能夠重新和好的。

白小鹿和周遠向機場外走去,就在這時,周遠怔住了,原來此時林瑤正出現在他的面前。兩人一時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白小鹿走到了周遠身邊,緊緊地抓住了周遠的手,用來向林瑤暗示自己才是周遠的真正女朋友。這時,一個叫彭贊的人走了過來,他是林瑤的現任男朋友,這讓周遠一看,當即就感到了一種無法言喻的心境充斥心頭了。

周遠開車送白小鹿回去。路上,白小鹿看出周遠有心事,問他到底怎么了,可周遠卻根本不想回答。

周遠和白小鹿回到家裡,白小鹿撒著嬌說要周遠親自己,可周遠卻藉口自己要洗個手走了。過了不久,周遠又返了回來,白小鹿搞笑地將一缸魚挾持為了自己的“人質”,逼迫周遠向自己交待,今天在機場見到的那個女孩是不是他的前任女朋友呢。

下一集(第 18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