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9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算命先生設計誆騙白小鹿 周遠接到一樁搶劫殺人案

袁明清在網上搜到了一個叫做森山小林的人,他的名字中有五個木字。袁明清找到了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說她找到的人真是絕配啊,一看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就在這時,白小鹿給袁明清打來了電話,向她吐槽道,自己買了一件新衣服,可周遠卻說它像一件監獄服,因此將自己氣了個半死。袁明清安慰了她一番。白小鹿念叨道難不成自己和周遠真的不配么。袁明清看了一眼身旁的算命先生,說她真的想知道嗎,那就讓自己來幫幫她吧。

不久,白小鹿就來到了袁明清身邊,袁明清說她可別小看自己身邊的算命先生哪,他可厲害著呢。算命先生看了一眼白小鹿和周遠的生辰八字,馬上就說她和周遠是絕對不適合的。白小鹿說他該不會是開玩笑吧。之後,算命先生就娓娓道來,原來,他之前曾在一旁偷聽了白小鹿和袁明清的電話,探清了周遠的底細,於是這時他就向白小鹿清楚地說明了周遠的所有特點。白小鹿當即驚訝地道,他又怎么算得這么準呢。算命先生看自己騙得她的信任了,馬上又神叨叨地道,她和周遠是絕對不配的。

白小鹿回到家裡,氣惱地說,自己怎么會和周遠不配呢。周遠回到家裡,結果他卻發現白小鹿已經偷喝了他的啤酒了,便責備了她幾句,說自己是擔心她才這么說的。白小鹿一聽就很高興了,說他不是真的這么關心自己吧。不久,周遠將白小鹿扶回了房間,讓她睡下了。後來,他回到了沙發邊上,躺下睡了起來。結果他這時又接聽到一個電話,知道這時又發生一起案件了,他只好急忙趕到了案件的現場。

在一條街道那裡,有個人死了躺在地上。陸昊告訴周遠,那名死者可能是被別人搶劫而殺死的,兇手已經逃離了現場。周遠來到了屍體身邊,法醫告訴他,死者是被氣釘槍給打死的。此時警員老吳已經去調取監控資料了。陸昊推測說這個地方黑古隆冬的,就算找到了監控資料也是沒用的。這讓周遠當即火了,責備他說不管發生什麼,他們都得盡力去做才行。

白小鹿待在家裡,睡不著做了惡夢,她當即打了電話給周遠,講述了自己的惡夢經歷,不過周遠卻因自己忙於查案根本不想理她。白小鹿這時一下就無可奈何了。放下了電話,周遠和陸昊繼續說起了案情。陸昊勸他要不還是先回去看看白小鹿再說吧。

周遠回到了白小鹿的屋子,此時白小鹿正抱著一個玩偶緊張得不行。看到周遠回來了,她心裡不禁很高興,覺得他還是很關心自己的嘛。白小鹿走出了自己的房間,說他又哪去了呢,周遠道自己只是這兩天單位有事走不開罷了。白小鹿準備返回自己的房間,周遠勸她一定要好好地照顧自己,之後,他就走了,白小鹿甚至還沒來得及說出一句話。

這天,周遠待在警局裡,老吳將一些監控資料調給他看,說現在自己暫時沒有得到有利的信息。

過了一會兒,陸昊將一份資料交給了周遠,說自己弄清了,死者的名字叫包娜娜,而且她還有一個朋友叫寇寇,與她關係極為密切。周遠命眾人一定要設法找到寇寇。

白小鹿來到算命先生的面前,問他自己到底有什麼辦法能和周遠走到一起呢。算命先生收了她的一大筆錢後,才告訴她,她只需要找到一條開花的鐵樹枝,放在離周遠最近的地方,那就有機會和他走到一起了。

這天,周遠他們終於找到了寇寇,向他問了起來。寇寇回答說,自己是包娜娜的男朋友,昨天自己和她去了一趟網咖,之後就分開了。不過分開前自己還和她還吵了一架,當時她想向自己要上一大筆錢。

另一頭,袁明清勸白小鹿再也不要和周遠走到一起了,不過白小鹿卻認定了周遠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就是不肯同意。兩人當即吵了一架。分手前,袁明清恨恨地道,如果以後自己再管她的事,就算自己是豬。

寇寇來到了警局的包娜娜的屍體面前,他當即痛苦地跪了下來,警察們將他拉了起來,他連連勸道,他們就幫自己將兇手給找到吧。

白小鹿來到了一家整形醫院,想變得更漂亮些,更能讓周遠喜歡。那裡的醫生一一地向她描述了整形的過程。白小鹿一聽就害怕得不行了。最後醫生將整套服務的價錢報告給她,居然要七萬多,這讓白小鹿一聽馬上就打退堂鼓了。

警局裡,寇寇不斷地哭訴著,說最近包娜娜一直在向自己要錢,可她又從來不肯告訴自己拿錢要做什麼。周遠問他知不知道包娜娜有過整形經歷。寇寇說自己是知道的,而且她很多時候還是向家裡要來的錢。到了最後,寇寇終於走了,臨走前他還千叮萬囑地讓警察一定要幫自己找到兇手。陸昊忙完一通後,說自己有些累了。周遠有些不滿地道,他該不會是鬆懈了吧,要知道,現在寇寇的嫌疑還沒完全排除呢,他們得一直追查到底才行。

白小鹿一邊往回走,一邊抱怨著說,整形手術要花七萬多,這也太多了吧。不過就在這時,她又驚喜地發現,自己身邊路過的花園裡正好有一棵鐵樹開花了呢。她乘澆花的工人不注意,偷偷折下它的一根枝條跑了。

下一集(第 10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