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13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周遠假扮成白小鹿的男友 城外出租屋突發一起命案

這天,白小鹿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愛情劇本的佂集大賽,當即就心血來潮了,決定好好地努力一回。不久,周遠將飯菜做好了,送到了她的面前,這讓白小鹿當即犯起花痴來,說自己要不就主動出擊,向周遠表白吧。

不久,白小鹿說,自己要寫一部愛情劇本,可自己又沒有愛情經驗,要不他就做自己一段時間的男朋友,幫自己找找靈感吧。說完,她就靠在周遠的肩上,苦苦地哀求起來。周遠實在受不住了,只好答應了她。

白小鹿吃起了東西,說要不現在他們就開始吧,由周遠來向自己說一些情話。周遠想了一下,問她知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季節,白小鹿答不上來,周遠裝作深沉地說,自己只喜歡有她的季節。這讓白小鹿聽了,當即就笑出了聲來,說他說得也太尬了吧。

圖書館裡,周遠再次向白小鹿表起了白來,這讓白小鹿聽了,當即又笑得不行了,說他的段子也太怪了吧。周遠一聽就很不好意思了,兩人當即鬧成了一團。

白小鹿待在自己的屋子裡,寫起了劇本,不過她怎么都找不到靈感,於是她就上網看起了一個愛情搞笑視頻,想從中找找感覺,不一會兒,她就被視頻中的搞笑台詞給逗得不行了。

陸昊開車送袁明清,陸昊再次向袁明清表明了自己的心跡。不過袁明清卻還是對他有些不感冒的樣子。

不久,陸昊兩人來到了袁明清的家裡,陸昊精心給袁明清準備了一些食物,這讓袁明清很快胃口大開了,還說自己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好好地請他吃上一回的。陸昊借打蚊子而一把抓住了袁明清的手,兩人四目對視,很快變得情意綿綿了。不過這時好笑的是,袁明清卻突然一把將他的手甩開了,原來剛才她根本就沒有對陸昊有意思啊,這讓陸昊馬上就尷尬得不行了。

這天,白小鹿利用手機玩起了遊戲,不過她玩得很菜,很快就輸得不成樣子了,她只好馬上難過得哭喊了起來。周遠見了,只好不得已地接過了她的手機。到了第二天早上,白小鹿醒來了,這時她才發現,原來周遠已經利用一整晚的時間替自己將遊戲給完全通關了呢,她當即興奮地叫了起來,連說周遠也太棒了吧。

周遠來到了警局,此時他仍因昨晚一整晚的玩遊戲而感到疲憊不已,他只好連連地打起了哈欠來。老吳藉機拍下了他的一張搞笑的背影照,當即樂得不行了。就在這時,白小鹿給周遠打來了電話,周遠只好接了,眾多同事圍在他身後,認定白小鹿就是他的女朋友,當即都哈哈地樂了起來。

白小鹿待在家裡實在寫不出劇情,只好和周遠通了訊息。周遠告訴她,如果她能夠在當天完成5000字的內容,自己就回去請她吃大餐,這讓白小鹿當即高興起來。

白小鹿最終如期完成了任務。晚上,周遠被白小鹿帶著來到了一家餐廳,準備在那裡請她吃上一頓。可惜的是,那裡這天正在舉辦情侶活動,客人中只有男方將女方進行一個公主抱,他們才能在那裡用餐。白小鹿說這也太氣人了吧,這不明擺著在欺負單身人士么,說完她就氣呼呼地叫著周遠要走。結果這時出人意料的是,周遠卻突然將她給抱了起來。此時到處都洋溢著一股浪漫的氣息了。

不久,周遠就帶走白小鹿走進餐廳,在那享受了一頓美餐。第二天,周遠和白小鹿走在公司里,這裡周遠卻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知道城外的一間出租屋裡已經發生一起命案了,他只好急忙辭別白小鹿,來到了那裡。

周遠來到了出租屋,知道涉案的是一對夫婦,男的叫姜川,是一名貨車司機,現在已經死掉了。他的妻子叫陳鳳。隨後,眾人在出租屋裡發現了很多的名貴化妝品,他們都疑惑起來,畢竟姜川夫婦經濟條件並不好,他們又怎么會有這么多的錢呢。

陸昊和劉鋒開車行駛在路上。劉鋒問陸昊,他該不會在追求袁明清吧。陸昊給出了肯定的回答,又問他到底為什麼這么問呢。不過劉鋒卻沒有正面回答他。

劉鋒和陸昊來到了陳鳳的公司,劉鋒問一個前台大姐陳鳳到哪去了呢。前台大姐不肯回答他,劉鋒看到她的手串挺漂亮的,就以此為由恭惟了她一番。前台大姐一時很高興了,就向他吐露,其實陳鳳是個生活作風很不好的女人,她似乎和廠長劉泰有些不清不楚的關聯。

白小鹿給周遠打來的電話,撒起了嬌,說自己會一直等著他回家的。放下電話後,陳怡問周遠到底和白小鹿進展到了哪一步呢。可周遠卻不肯回答她,還調侃般地說她還是先考慮怎么把自己嫁出去再說吧。

不久,周遠等人來到了一間酒店房間,將劉鳳和劉泰給抓了起來。最後,他們將兩人抓回了警局。陳鳳告訴警察,自己和姜川一向感情不和,出事那天自己和劉泰偷情卻被姜川給發現了。爭執間劉泰動手將姜川給砸傷了。審訊結束後,同事告訴周遠,之前姜川只是被劉泰打成了輕傷而已,而他最終之所以死掉,是另有原因的。

下一集(第 14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