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25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白小鹿和老張簽下了契約 袁明清利用陸昊接近陸星河

袁明清已經被逼到了走投無路了,她只好打電話給了四眼老闆,說自己可以同意他的要求。

白小鹿和卷捲來到了一家公司那裡,想和他們談簽契約的事。結果那裡的人卻以白小鹿以新人為由,給她開出了很低的稿酬,還說要將白小鹿降為副手,讓她去輔助一位大編劇進行劇本的創作。這讓卷卷一聽就氣得不行了,他當即狠狠地拒絕了他們的無理要求。就在這時,對方口中的大編劇走了過來,白小鹿一看就馬上驚訝得不行了,原來那個大編劇居然是自己上學時候曾暗戀過的師哥老張。

白小鹿看到這裡,高興地和他們簽下了劇本契約。卷卷和白小鹿一起走在海灘上。卷卷不滿地道,白小鹿又怎么可以這么輕易地就出賣自己作品的著作權呢。白小鹿說,別人是不行,但一想到大編劇居然就是自己曾經愛慕的對象,那自己當即就不會拒絕啦。

白小鹿和卷捲來到了一家餐廳那裡,高興地點了一盤小龍蝦,吃了起來。就在這時,老張給白小鹿打來了電話,說自己想約她見面。白小鹿高興地答應了下來。放下電話後,卷卷說剛才她接電話的樣子也太花痴了吧。

四眼老闆告訴袁明清,讓她一定要好好行動,先取得陸昊的信任,借而再接近陸星河,到時她就可以幫自己將想要的資料給偷出來。

劉鋒看出周遠已經和白小鹿鬧了矛盾了,他就勸周遠,一定要好好地哄哄女人。之後,他就以自身作為示範,向陳怡搭訕了一次。不過好笑的是,陳怡卻很不對付地懟了他一回。這讓他馬上就尷尬得不行了。

白小鹿待在家裡,死活寫不出劇本,她只好懊惱地叫起苦來。就在這時,老張打電話給她,說自己之前約好了明天要和她見面,但自己有事,要不就提前到今天吧。

就在這時,周遠回來了,白小鹿說自己要去和老張見面,他要不也和自己一起去吧。周遠答應了下來。隨後,周遠將一支口紅送給了白小鹿,想哄得她的開心,還推說這是自己警局的陳怡喜歡這種東西,自己讓她幫忙代購的。白小鹿一看,當即高興地接了下來。

袁明清坐上了陸昊的車,這時她又接到了一個催債的電話,當即急忙將電話給掛了,陸昊問她怎么回事。袁明清推託說那只是一個廣告而已。

白小鹿待在家裡,細心地給自己打扮起來。周遠有些著急地道,她花的時間也太多了吧。白小鹿不管他,仍繼續打扮著。後來,白小鹿穿著一襲清新的服裝走了出來,這讓周遠不由得眼前一亮了。周遠問她為什麼沒有抹自己送的口紅,白小鹿說自己捨不得用。隨後,兩人幸福地抱在了一起,吻了起來。

陸昊停下了車,給袁明清買回來了一份外賣,並且勸袁明清吃下。袁明清開始有些拒絕,不過嘗了幾口後,她馬上就驚嘆地道,那些食物也太美味了吧,自己還得再嘗幾串才行。

陸昊親自在路邊的燒烤攤給袁明清做起了食物,期間,兩人又聊起了天來。陸昊給袁明清買了棉花糖,又帶著她四處遊玩起來。兩人快樂地待在一起,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白小鹿帶著周遠,來到了餐廳,見到了老張。周遠點起了菜來,白小鹿依偎在了他的肩上,一臉甜蜜的樣子,老張感嘆道他們兩人還真是像極了一部電影中的情侶啊,一個像大叔一個像籮莉。

陸昊和袁明清一起待在海邊,陸昊說起了自己的哥哥,說他真是自己一個很重要的人。不過袁明清聽了,心裡卻很難受了,畢竟自己現在已經接受了別人的要求,要加害陸星河了,那自己又該怎么面對陸昊呢。

下一集(第 26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