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37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陸昊揭穿了陸星河的真面目 陸昊被撞失去了自己的記憶

就在這時,司機走了過來,他向陸昊解釋稱,其實他拿的鞋子是自己的。接著,司機就接過鞋子走了。陸昊將懷疑的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

陸昊將自己取得的水藻樣品送到了法醫那裡,法醫經過鑑定後,確定這種水藻和卷卷屍體身上發現的屬於同一個類型,不過這種水藻在市內有很多,即使這樣也不能證明司機就和殺人案有關。

陸昊假裝在陸星河的附近打電話,對電話另一頭的人說現在卷卷沒有死,快醒過來了。陸星河聽到了,當即就一怔了。過了不久,陸星河獨自一人待在屋裡,他相信了陸昊的話,打電話給自己的手下斥責道,他怎么辦事又這么不力呢,居然沒有將卷卷給殺死。就在這時,陸昊走了過來。原來,之前陸昊打的只是虛假電話,利用這種辦法,他終於聽到了事實的真相了。他向陸星河責問道,他又怎么能對卷卷下手呢。不過陸星河卻狡辯起來,說在沒有證據之前,他又怎么能斷定自己是兇手呢。陸昊一心要讓陸星河給抓回警局去,不過陸星河卻假裝犯病而將陸昊給騙了過來,將他給擊暈了。

這天,老吳接到了一個電話,對方稱自己可以提供給他們關於丁輝的訊息。老吳急忙找了個理由拖住了他,周遠陳怡迅速利用電子偵查技術,對打電話的人進行了定位。不過就在這時,那個人卻突然好像發覺了什麼,很快將電話給掛斷了。

陸星河將陸昊綁了起來。陸昊指責他這么多年到底幹了什麼壞事。陸星河辯稱說自己殺人只是為了活著。接著,他又說道,當年自己為了保護他,甚至殺了一個叫做胡琛的對頭。陸昊指責道,他有了矛盾為什麼不去找警察呢,只是單單將胡琛和卷卷等人給殺死了,他這樣和殺人不赦的魔鬼又有什麼區別呢。陸星河聽了,當即就憤怒地打了他一巴掌。

公司里,喬安娜告訴陸星河,自己已經將卷卷的資料都清理乾淨了。陸昊待在屋子裡,機敏地踩碎了一個盤子,利用碎片將自己身背後的繩子給割開了。不久後,他悄悄來到門口那裡,遇上了兩名保鏢,很快動手將他們給打暈了。公司里,陸星河以為卷卷真的還沒死,就將司機叫來,為他的辦事不力的事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就在這時,他收到一個訊息,發現這時陸昊已經從家裡逃掉了。他當即命令司機,快去將陸昊給抓回來,以防他去警局報案。

陸昊在森林裡穿行著,不斷地躲避著司機等人的追蹤,最後陸昊將自己的一件衣服掛在了樹上,瞞過了別人的視線,自己跑了。就在這時,喬安娜開著車過來,直接將他撞倒在地上。不過此時剛好有一隊民眾坐車經過了,他們發現了暈倒的陸昊,就將他送到了醫院裡。司機知道自己此時不好對陸昊下手,只好暫時走了。

陸星河在電話中得知訊息,知道陸昊已經失憶了,他痛罵司機已經將自己的弟弟給傷害了,不過接著他又喃喃地道陸昊既然失憶了,應該再也對付不了自己了吧。

袁明清急忙來到醫院裡,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陸昊。醫生告訴她,現在陸昊已經喪失了自己大部分的記憶了。袁明清痛哭了起來,不斷地喊起了陸昊的名字。醫生將她勸了下來,好好地安慰了她一番。

周遠按照之前接到的線報,來到一處公寓,想將一個叫老頑童的人抓獲,他也是和命案有牽連的。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老頑童卻提前收到別人的通報逃跑了。事後老吳一查,發現那個通風報信的人竟然就是之前打電話給自己的人。周遠不解地道,這個人既打電話給自己報告老頑童的位置,又電話給老頑童讓他提前逃跑,他到底打的什麼主意呢。

陸星河來了醫院,看望了陸昊一番,看到袁明清待在陸昊身邊,他對她警告道,讓她不得再接近自己的弟弟。說完陸星河就走了,不過警員們卻把懷疑的目光放在他身上。走出門口後,司機告訴陸星河,現在警方好像已經盯上他了。

醫院裡,陸昊躺在床上,已經失憶了,他問袁明清她是誰。袁明清將自己以前拍的相片拿了出來,動情地一張張展示給他看。最後,陸昊問她,那她和自己到底是什麼關係呢。袁明清欲言又止了,最後她只答了一句,自己和他是普通朋友罷了。

白小鹿待在自己屋裡,此時卷卷的幻象出現在了她面前,和她叨叨了幾句。白小鹿說,自己只想讓他看看,自己是怎么給他報仇的。過了不久,白小鹿就以一名文員的身份來到星河集團應聘了,最後成功地成為了那裡的一名行政助理。

這天,白小鹿在星河集團里整整忙了一天,回到家裡就累得躺在床上了。此時卷卷的幻象又出現在了她的面前,問她有什麼進展。白小鹿抱怨說自己忙活了一整天,根本就沒有看到陸星河的身影。卷卷不禁對她吐槽了一番,白小鹿說自己明天一定要主動出擊,直到拿到戰果為止。

這天,陸星河讓司機給老頑童打去了電話,對他的安全進行了詢問。周遠利用電子偵查技術,得知有人在用加密信號在給老頑童打電話,但又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他和上次打電話給老頑童的是同一個人。

下一集(第 38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