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41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四眼老闆被司機殺害 陸星河發現白小鹿的真實身份

陸星河看到袁明清繼續待在陸昊的身邊,一心想將她趕走。不過袁明清卻說,現在陸昊已經快恢復記憶了,到時自己是走是留,還是由陸昊做決定吧。

劉鋒找到周遠,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收到了一則訊息,知道以前破獲的一起文物盜竊案是和陸星河有關聯的。有名商人用包來的船參與進文物走私過程中來了,而那名商人所用的船,就是從陸星河的公司那裡轉包過來的。

陸星河將喬安娜和司機找了過來,告訴他們現在陸昊已經快恢復記憶了。另外,四眼老闆已經給自己打了電話,說他已經知道老頑童的死是和自己有關的。司機問陸星河想讓自己怎么做,陸星河說自己想讓四眼老闆閉嘴,另外,袁明清也一直對陸昊糾纏不清,他也幫自己一併將她解決掉吧。喬安娜問陸星河,如果陸昊真的醒了過來,將他的事抖露了出來,又該怎么辦呢。陸星河說,她該不是想讓自己殺死自己的弟弟吧。如果她敢再提起這件事,自己就一定不會放過她。

周遠來到星河集團,見到了陸星河,向他問起了和案件有關的事來。陸星河說之前的那名商人叫許偉國,自己將名下的船轉包給他了,可惜後來他又不見了。接著,周遠問陸星河認不認識一個叫老頑童的人,他是一名毒販。不過陸星河卻推託說老頑童怎么可能是這樣的人呢。就在這時,白小鹿走了進來,周遠直接走了過去,竟將她手裡的水給打翻了。白小鹿只好急忙離開了,藉口說要去換衣服。

周遠離開了星河公司,來到車上,他給白小鹿打去了電話,卻沒有人接,他只好氣得走了。陸星河將司機找來了,讓他一定要將許偉國給殺了,以絕後患。想起剛才周遠曾問過自己關於老頑童的事,陸星河不禁害怕起來,他擔心周遠真的抓到了自己的把柄,為此他加緊向司機下令道,讓他一定要殺了袁明清和四眼老闆,這樣才能確保自己的安全。

周遠回到家,向白小鹿指責起來,說她怎么又能跑到陸星河的公司去做臥底呢。白小鹿說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給卷卷報仇而已。白小鹿不甘心地說,自己潛入星河集團內部,已經取得了陸星河的信任了,自己怎么又能在此時就放棄呢。更何況,陸星河已經向自己表白了。周遠說,她這不是色誘嗎,從第二天起她就再也不能到星河集團去上班。不過白小鹿卻繼續堅持已見,這讓周遠最終生氣起來,他轉身離開了,臨別前還說她以後的事自己再也不會管了。

四眼老闆來到了自己位於停車場的車子上,結果背後卻突然有人伸出繩子來將他給勒死了,原來那個人正是司機派來的。

司機來到陸星河身邊,說自己已經派人將四眼老闆給殺死了,剩下的袁明清自己該怎么對付呢。陸星河說她和陸昊的關係很不一般,他還是讓自己好好想想吧。

公司里,白小鹿正在做事,周遠給她打來了電話。白小鹿急忙將自己的門給關上了,以防別人聽到自己和周遠的談話,不過這一幕卻讓喬安娜產生了警覺心理。周遠在電話里勸白小鹿一定要更改自己的計畫,不過白小鹿卻一心要潛伏在陸星河的公司,直到查到真相為止。

陸星河問白小鹿,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呢,怎么自己最近一直覺得她對自己忽冷忽熱的。白小鹿著急了起來,說自己和他保持現在的關係不是很好么,他就別再問了吧。陸星河抱住了她,急忙地向她問了起來,想知道她到底愛不愛自己。白小鹿急惱之下,只好扇了他一巴掌,自己走了。

周遠在技術人員的幫助下,訪問了一家網站,想得到陸星河的犯罪資料,可惜又一無所獲。周遠在劉鋒面前,說起了一件事,他說自己曾經在星河公司,看到過司機,發現他的鞋子大小,和老頑童被殺的現場所發現的一個腳印尺寸,是十分相近的,他一定和之前的命案有關聯。

周遠聽到了手下的報告,馬上來到了一處屋子,那裡正是麻臉男子的製毒現場。他馬上帶著手下對那裡的人執行了抓捕。混亂中,麻臉男子將一把槍指住了周遠,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老吳卻提前將他給打死了。

回到警局,老吳等人對犯罪分子執行了審問,可惜又得不到什麼有價值的線索。老吳這時才後悔起來,之前自己不該將麻臉男子給打死的,否則現在也不會走到這個地步。陳怡告訴周遠,陸星河好像最近有一筆大的毒品交易要進行了。

周遠和白小鹿通了電話,白小鹿告訴他自己想去盜取陸星河的優盤,因為那裡邊一定藏著很多陸星河的犯罪資料。病房裡,陸昊躺在床上,想起了以前的很多事來,一幕幕場景如同過電影一般從他腦海里閃過了。到了這時,他嚇得醒了過來。現在的他,已經全部想起以前的事了。

喬安娜托人查了白小鹿的資料,這時她才得知,原來白小鹿和卷卷、周遠他們是一夥的。她急忙給陸星河打去了電話。陸星河打開她發給自己的郵件一看,才知道原來白小鹿一直潛伏在自己身邊,就是想弄清楚以前發生的事。

喬安娜問陸星河,他要不要自己出手,替他將白小鹿給殺掉呢,不過陸星河卻說,她就先幫自己將白小鹿給叫來吧。

下一集(第 42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