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第33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陸昊向陸星河道歉 周遠再次踏上查案征程

袁明清陸昊道起歉來,說自己以前並不把他當回事,可自己後來卻真心喜歡上了他。雖然自己真的充當四眼老闆間諜竊取了陸星河的機密,但自己已經後悔了,停止了相關的盜竊行為,陸昊就原諒自己吧。不過陸昊卻極為生氣了,他轉身狠狠地用腳踹在了欄桿上,說她又要拿什麼來讓自己相信她呢。

晚上,陸星河喝得醉熏熏地回家了,陸昊有話想和他說,又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只好拿過了一瓶酒,先和他喝了起來。陸昊心中沉悶,倒下酒後反倒自己一杯接一杯地喝了起來。陸星河說他該不會是和自己的女朋友吵架了吧,就這么點事他找她好好吃頓火鍋不就結了嗎。陸昊說袁明清已經將自己騙了,這又該怎么辦才好呢。陸星河嘆道,他就是這樣個人,明知別人把他騙了,他就是忘不了她。

陸星河一身酒氣地道,有誰又敢欺負自己的弟弟呢。陸昊說,自己真的很對不起他,將袁明清介紹給他認識,最終將他害了。不過陸星河卻沒有過多地考慮自己,他反倒勸說陸昊道,他就別再往心裡去了,反正這件事自己不在乎,這樣不就傷害不了自己了嗎。不過陸昊卻說,自己在乎呀。最後,陸昊狠狠地自述道,袁明清保證這輩子也得不到自己這么好的人了。說完,陸昊就自己醉熏熏地向後倒去了,大聲地嘲笑著自己,說自己已經誤將壞人給引進家門來了,陸星河看到這裡,也一身酒氣地倒在地上,和他調侃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陸星河和陸昊醒來了,此時他們都已經酒醒了。陸昊再次向陸星河為之前的事道起歉來。不過陸星河卻沒把這事放在心上。陸昊說自己以後再也不會和袁明清來往了。不久後,陸昊接到了一個警局的電話,急忙就向一處已發生命案的現場趕去了。

陸昊來到一處屋子,此時周遠等人已經在那裡偵查起來。命案現場的死者是一名女性,愛好網購,家裡堆了一大堆的網購箱子。陸昊在處理那些箱子的時候不小心走了神,這讓周遠馬上就為此訓了他一頓。

警方將一個叫作魏思宇的犯罪嫌疑人給抓了回來。命案中的死者叫董瀟,老吳向魏思宇逼問道,他就快向自己交待一切吧。魏思宇戰戰兢兢地回答說,自己真的沒有殺死董瀟。老吳怒喝了一句,他又怎么知道董瀟已經死了呢,之前自己可從來沒有向他透露過董瀟已死的訊息啊。魏思宇這時知道自己實在瞞不過了,只好交待道,昨天自己受邀去董瀟家,和她一道吸毒,結果最後自己竟發現她居然死掉了。

不久,法醫告訴周遠,董瀟的死確實是因為吸食了過量的毒品而導致的。不久後,警方將一些癮君子給抓了回來,想順藤摸瓜,將提供給董瀟毒品的上家給抓回來。最後,他們將注意力集中到了一個叫趙剛的人身上,想讓他把毒品的來源給交待出來,不過趙剛卻根本不想配合他。

陳怡告訴周遠,現在魏思宇已經交待了,董瀟在死之前曾經接收到了某人發來的簡訊。老吳受命去對那個人進行了調查,不過老吳在外出一段時間後,卻回到了警局裡,泄氣地告訴眾人那個人只是一個放高利貸的罷了。

周遠根據資料,推定董瀟是一個愛宅在家裡的人,那她所得的毒品就很可能是從網上購買回來的。夜裡,周遠坐在車上,結果白小鹿卻在朋友圈說自己想吃點東西。周遠看了,就打電話給白小鹿,說她還是出來和自己吃點東西吧。周遠將白小鹿帶到一個甜品店,白小鹿問他為什麼特意把自己帶到這裡呢,他該不會是和自己的前女友常來這裡吧。周遠只得交待說,自己調查的命案中,死者生前就經過來這裡訂吃的,自己就想來到這裡,好好地考察一番。這讓白小鹿一聽,馬上就激動起來,因為周遠的說法居然馬上就激發起她的一個創作靈感呢。

周遠從甜品店回來後,很快就有了主意,他認定,董瀟死前曾多次在那家店叫外賣,那一定是她用此掩人耳目,來讓人給自己送毒品的。

老吳再次對趙剛發起了審問,不過趙剛卻死活不肯向他交待毒品的來源。老吳以親情為說服條件,說起了他老母親的事,而且到了最後還警告他,如果他拒不肯交待事實,那最終很可能是會被判刑的。在老吳如此這般的處理下,趙剛終於動搖了,他只得向警方交待了一切。

這天,趙剛親自給甜品店發去了訊息,從網上訂了一份外賣,實則要的是毒品。那裡的店員很快將毒品給送來了。潛藏在旁邊的老吳馬上認定,這家甜品店就是毒品的來源地。

老吳等人從後面悄悄尾隨了外賣員,想查出毒品的上家在哪裡。那名外賣員騎著機車來到了一個停車場,見到了作為自己老闆的一個胖哥。胖哥發現了異常動靜後,急忙逃跑起來。周遠開著車急忙追了上去。兩人很快在馬路上展開一場飆車大戰了。最終,周遠的車子出了事無奈停了下來,此時胖哥已經揚長而去了。就在這時,一個騎著機車的帥氣男生沖了出來,主動地承擔起了追匪的任務。

空曠的野地那裡,胖哥終於被帥氣男孩給逼停了。帥氣男孩摘下了自己的頭盔,原來他正是陸昊。他和周遠兩人一道合力將胖哥給抓了回去。

胖哥向周遠交待稱,自己開了一家甜品店,可生意又入不敷出,他只好做起了販賣毒品的生意,利用外賣甜品的機會來偷運毒品。

周遠問胖哥,他的上家是誰。胖哥說,自己的毒品,是從一個叫X教授的人那裡買來的,而且自己只和他保有網上的聯繫方式。

下一集(第 34 集) 你是我的答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和袁明清是什麼關係?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江珊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白小鹿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哪本小說?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