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咪發誓要獨立 王小咪被人給騙了

羅玉鳳勸柯媽柯爸對於王小咪這件事要慢慢來,但柯媽柯爸怕時間太長了,他們想直接去找王小咪,羅玉鳳覺得是個辦法,王小咪是個心軟的孩子,應該不會對兩人有什麼不好的臉色。

王小咪、陸小鹿陳慕出去放鬆,王小咪一直在唱歌,陳慕他們不知道王小咪怎么了,王小咪就說她在王大山麵館里乾的太累了,而且還挺屈才,陳慕就說王小咪堅持不了多久,王小咪就不信了,她明天要去投簡歷,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陸小鹿的房間改成直播間了,帶著王小咪和陳慕去了她的直播間,王小咪很驚訝,沒想到這么專業,陸小鹿直播的時候,王小咪和陳慕就在旁邊看著,忍不住地笑。

羅晴晚上給王大山剪指甲的時候,笑著問王大山除了她以外還有沒有別的女人,她怕等以後有孩子來找王大山,王大山挺無語的,他這輩子就搭在羅晴身上了。

王小咪和王大山在麵館的時候,柯媽柯爸又來了,王小咪覺得兩人很奇怪,她走在地上太滑了,就摔倒了,柯媽柯爸很緊張王小咪,王小咪覺得莫名其妙,柯爸讓柯媽把實情說出來吧,四人就坐在一起,柯媽把經過給王小咪和王大山說了,王小咪也沒什麼表情變化。

羅玉鳳去找了柯雷,問柯雷對王小咪是怎么想的,柯雷說他真的想認王小咪做女兒,但王小咪對他很牴觸,他也是沒辦法,看到柯雷這么喜歡王小咪,羅玉鳳挺感慨的,她也想幫助柯雷,就給柯雷提議,讓他循序漸進,慢慢認王小咪。

柯媽柯爸真的要回老家,兩人從酒店出來後,王大山趕車來了,他給了兩人幾張王小咪的照片留作念想,柯媽柯爸很高興。

王小咪和陳慕去抓娃娃,陳慕看出王小咪不高興,就問王小咪怎么了,王小咪說了柯媽柯爸來找她的事情,但她沒有認柯媽柯爸,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她要先把自己做好,再來思考這些事情。

王小咪一直在投簡歷,但都沒有公司要她,王小咪很失落,王大山勸王小咪,但王小咪真的被打擊到了,一起去面試的人都比她好,王大山勸王小咪降低一些標準,可王小咪還想儘快帶王大山和羅晴出去玩,王大山勸著王小咪,王小咪也放下了執著,她降低了自己的標準後,成功找到了工作。

王小咪和羅玉鳳在一起的時候,羅玉鳳接到了一個詐欺電話,王小咪聽著有些不對,這不就跟她工作時候的話術一樣嗎,王小咪這才反應過來,她心裡有些不舒服,王小咪從羅玉鳳家裡出來後,她實在氣不過,報警舉報了之前的那家公司。掛斷電話後,她又接到了一個面試通知,王小咪很高興,以為自己轉運了。

王小咪的面試不太順利,她等電梯的時候,碰到了李總,李總重新看了王小咪的簡歷,讓她在原地等著,一會兒會有人來找她,果不其然,一會兒就有人來找王小咪了,錄取了王小咪,但是他們公司有一個培訓,需要交八千,王小咪想也沒想就交了,但她沒想到的是,她又被騙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