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羅晴羅玉鳳去挑事 大山帶柯雷去談話

王小咪還在為柯雷的事情糾結,羅玉鳳就勸王小咪,雖然柯雷生了她,但養孩子才是最重要的,羅玉鳳就給王小咪講她養育羅晴的事情,還給她講了王大山當初跟羅晴結婚後,對羅晴的百般好,她講這些就是想讓王小咪不再糾結柯雷的事情。

王大山拉著柯雷,停在路邊,這時候警察來了,問王大山怎么了,王大山說自己朋友喝吐了,剛剛停在這讓朋友緩解一下,警察就放走了王大山。柯雷在車上醒了,問王大山到哪了,王大山卻不回答,問柯雷知不知道他媳婦是誰,柯雷莫名其妙,他吼了王大山幾句,結果發現自己被綁起來了,柯雷一下子慌了。

羅晴在家裡,還是覺得不能輕易放過了柯雷,她去了柯雷酒吧,但是柯雷不在,柯雷的車倒是在,羅晴就和羅玉鳳一起把柯雷的車砸了。

王大山把柯雷帶到了荒郊野外,柯雷很慌張,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王大山還往柯雷身上倒了汽油,柯雷很慌張,想問清楚自己哪裡招惹了王大山,王大山就讓柯雷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乾過什麼缺德的事,柯雷就仔細想了起來。

羅玉鳳和羅晴被抓進了警察局,因為羅玉鳳砸車的時候,磚頭反彈回來,砸傷了一個人,所以羅玉鳳可能會被判刑,羅玉鳳一下子慌了。現在就是等柯雷來,要是能達成和解的話,羅玉鳳和羅晴就沒事,但羅晴堅持不願意達成和解。

王大山和柯雷一直在一起,王大山一直在嚇唬柯雷,柯雷也看出來了,王大山不是真的想害自己,就問王大山自己做錯了什麼,王大山提示了王小咪,柯雷才意識到面前這人是王小咪的父親王大山,他忍不住向王大山吐槽王小咪,王小咪一直認他為父親,他覺得很無語,勸王大山好好教導王小咪,王大山就不樂意了,說起了羅晴,但柯雷根本不認識羅晴,他覺得這些都是誤會,這時候王大山給柯雷看了羅晴的照片,柯雷才反應過來羅晴改名字了。

兩人把話說開了,柯雷才清楚這么久以來事情發生的原因,既然說開了,兩人就一起回去了,柯雷也打算把網上的視頻給撤了。在回程的路上,王大山問柯雷為什麼會和羅晴分手,柯雷也很直接承認說自己當年沒有承擔責任的勇氣,柯雷想做一個親子鑑定,這樣他們大家心裡都踏實,但王大山覺得這還是要看王小咪的意見,他讓柯雷不要把山上的事情說出去,柯雷答應了。

王小咪接到訊息來到了警察局,見到羅晴王小咪就哭了起來,羅晴勸了王小咪,還讓他趕緊回去,但王小咪拒絕了,她就想在這裡陪著羅晴。

王大山和柯雷回去後,警察就找上了王大山,說王大山蓄意綁架柯雷,讓王大山把事情經過說清楚,不然就構成刑事犯罪,王大山慌了,趕忙向警察證明自己的清白,說自己就是找柯雷聊聊天,而且柯雷是主動上他車的,警察明顯不是很相信,一切還要看柯雷怎么說。

下一集(第 8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