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羅玉鳳大鬧了酒吧 王小咪柯雷吵架

王小咪帶了羅玉鳳去看柯雷,正好碰上柯雷在脫口秀,而且說的是羅玉鳳的事,羅玉鳳氣不過了,她覺得柯雷在胡說八道,羅玉鳳衝上了台,直接斥責柯雷是在胡說八道,而且侵犯了人權,柯雷一點也不慌,說這些都是王小咪告訴他的,雖然經過了加工,但藝術來源於生活,王小咪在旁邊也不敢說話,趕緊拉走了羅玉鳳。

剛剛柯雷說如果羅玉鳳不讓他說段子的話,他就請律師來告他們,羅玉鳳就不太明白,問王小咪是怎么回事,王小咪說陳慕把他寫的段子賣給了柯雷,如果他們不讓柯雷說段子的話,柯雷是可以告他們的,羅玉鳳趕緊讓王小咪把陳慕叫過來,她讓陳慕把著作權費還給柯雷,在羅玉鳳的威壓下,陳慕只能答應把錢還給柯雷,可柯雷不樂意收,三人就動起手來了,王小咪還用啤酒瓶砸了柯雷的頭,柯雷特別生氣,說王小咪沒家教,陳慕一不小心說出柯雷是王小咪的父親的事情,王小咪見事情不對,趕緊帶著羅玉鳳和陳慕走了。

王小咪和羅玉鳳回來了,羅晴王大山很驚訝,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羅玉鳳知道自己做錯了,給羅晴道了歉,羅晴也挺無語的,羅玉鳳知道王大山心裡不好受,也勸了王大山,晚上羅玉鳳是在王大山家裡的沙發上睡的。

柯雷的司機送柯雷回家的時候,他就想向柯雷請兩天假,柯雷問司機出什麼事了,司機說他母親得了重病,急需錢來做手術,但他身上沒有那么多錢,柯雷直接答應借錢給司機,司機特別感激。

王大山心裡還是不舒服,他覺得羅玉鳳被欺負了,他不能這么算了,王大山就去找了他的朋友說這件事,他的朋友讓他隨便乾。

之前羅玉鳳大鬧柯雷酒吧的視頻被傳到了網上,王大山看到了就很生氣。柯雷也看到了視頻,他覺得自己應該把這件事情給搞清楚,不然就毀了他的名譽了。現在網上都是柯雷的訊息,說的都不是什麼好話,美美也看到了,她對柯雷很生氣,柯雷很無奈。

柯雷表演的時候,把這件事情當作笑話講了,陸小鹿看到了柯雷新的視頻,就趕緊打電話讓陳慕也看一看,但陳慕取關了柯雷了,還勸陸小鹿也別再看了。

陸小鹿帶著王小咪去找了柯雷,王小咪質問柯雷認不認識羅晴,柯雷說自己根本不認識,王小咪還說柯雷是她的父親,柯雷很生氣,讓王小咪找點正經事做,不要到處爹,王小咪也挺生氣的,她直接從柯雷辦公室衝出去了,她也不想搞清楚這件事了。

之前柯雷借錢的司機跑路了,又遇上了王小咪的事,柯雷覺得王小咪也是來騙他的,他就在脫口秀上講了這件事,討論了人性的善惡,羅玉鳳看到這個視頻就很生氣,覺得柯雷在罵她,羅玉鳳氣不過,號召了羅晴想去柯雷家裡鬧事,但羅晴讓羅玉鳳歇著。

王小咪一直沒回家,王大山就在外面開著車轉悠找王小咪,這時候羅晴打電話告訴王大山王小咪回來了,王大山才放下心,掛斷電話後,王大山看到了喝醉的柯雷,柯雷把他當成了代駕,上了他的車。

下一集(第 7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