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大山半夜離開家 王大山王小咪夜談

王小咪知道了柯雷可能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她倒是沒什麼感覺,可王大山心裡不好受,王小咪就勸王大山,王大山還是挺難受,他一個人出門溜達去了。王大山去了夜攤要了一大罐啤酒,老闆看王大山挺愁的,主動送了王大山一盤花生米,跟王大山聊天,王大山就給他講了他家裡的事。

王小咪不是他的孩子,他二十年前就已經知道了,但還是養了王小咪二十年。二十年前,他在路上堵住了羅晴,問羅晴借錢,羅晴雖然不認識王大山,但還是很大方地把錢給了王大山,可王大山把錢還給了羅晴,說自己就是想跟羅晴認識認識,羅晴直接讓王大山明天跟自己去領證,還說自己肚子裡有別人的孩子,王大山剛開始挺驚訝,但後來還是直接跟羅晴領證了。王大山把他和羅晴的故事告訴給了老闆,他現在愁的是,本來王小咪不知道,可現在王小咪知道了,他就不知道這日子該咋過了,老闆聽了王大山的故事還挺感慨,讓王大山隨便吃喝,今天他買單。

羅晴也把當年的事情告訴給了王小咪,王小咪挺好奇羅晴是怎么和柯雷認識的,羅晴就是當年在酒吧認識柯雷的,然後一夜情後,才有了王小咪,羅晴也挺感慨的,王大山明明知道王小咪是別人的孩子,但還是無理由地接盤,還對羅晴特別好。

美美回家後,就聽到柯雷在放歌,美美還挺驚喜,不知道柯雷是搞哪出,柯雷把美美牽到了餐桌旁,真誠給美美表了白,還說自己認識美美很驚喜,美美很感動,結果柯雷就把他準備的蛋糕拍在了美美臉上,美美的感動一瞬間就沒有了。

王大山喝醉了回家,他覺得這個家跟他沒什麼關係了,王大山收拾好行李就想走,但又覺得這么一走了之不太對,他等著王小咪和羅晴回來,羅晴和王小咪回來後,王大山就要離開,羅晴還挺難受的,她覺得王大山挺對不起她的信任,兩人過了這么多年,現在柯雷出現了,他卻選擇離開,說完這句話後,羅晴就衝進了房間,王大山拖著行李走了,王小咪擔心王大山,就一直跟著王大山。

王大山去了麵館,就一直在勸王小咪回家,可王小咪就是不聽,兩人坐著坐著的時候,王小咪肚子餓了,王大山還是去王小咪做了面。

羅晴一個人在家裡,她腦海中想起了她和柯雷的過往,當年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就去找了柯雷,但柯雷不承認,她打了柯雷一巴掌後就離開了。

王小咪吃麵的時候,她就挺不理解的,明明王大山一開始就知道王小咪不是他親生的為什麼現在反應還這么大,王大山說自己害怕王小咪和羅晴會不要他,王小咪安慰了王大山,他們沒想到的是,羅晴就在他們身後聽著兩人談話。

羅晴去找了羅玉鳳,把這件事告訴給了羅玉鳳,羅玉鳳很驚訝,這件事羅晴從來沒有給她說過,她一直不知道王小咪不是王大山親生的,羅晴主要是怕羅玉鳳的大嘴巴。

下一集(第 4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