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柯雷沒追究責任 柯雷想做親子鑑定

警察問柯雷王大山是否對他做一些綁架勒索的事情,柯雷都一一否認了,說他只是和王大山去山上聊天,結果山上沒信號,就沒給家裡人說,警察也是哭笑不得。警察讓王大山先走,把柯雷帶走了,還有個案子跟柯雷有關,王大山不知道自己是先走還是怎么辦,這時候他看到了王小咪王小咪就說羅晴和羅玉鳳被抓了,兩人就一起等著。

柯雷沒有指控羅晴和羅玉鳳,羅晴和羅玉鳳沒事了,一家四口一起回家的時候,柯雷看在眼裡,有些羨慕。

王小咪、王大山和羅晴回家後,羅晴就開始跟王大山算賬,問王大山昨天干嘛去了,王大山還想糊弄過去,但羅晴已經知道了,她狠狠訓斥了王大山,讓王大山以後辦事警惕一點,王大山唯唯諾諾只敢答應。

柯雷、高森美美在家裡,柯雷一直睡不著,問高森昨天怎么想到報警的,高森說他幫柯雷叫的網約車,結果司機一直說他沒上車,他意識到不對才報警的,柯雷沒想到高森這次竟然這么靠譜。

王小咪在飯桌上,還一直想問關於昨天晚上的事情,但羅晴明顯不高興了,羅晴離開了飯桌,王大山就給王小咪說昨晚的事,還說柯雷想跟王小咪做親子鑑定,王小咪一聽不樂意了,她不願意做這事,王大山覺得去做做也挺好的,可王小咪不願意。

柯雷把昨晚和王大山的對話告訴了美美和高森,美美倒是不介意柯雷有一個孩子,但柯雷一定要做親子鑑定,高森看不慣柯雷那個渣男樣,勸美美趕快離開柯雷。

在王小咪家,羅晴覺得奇怪,不知道王小咪和王大山為什麼沒有睡覺,王小咪就說王大山讓她和柯雷做親子鑑定,王大山也想證明他們家人的清白,但羅晴一聽這個就非常生氣,呵斥了王大山。王小咪也不想去,勸王大山不要再想這個事情了,王大山很高興,覺得王小咪沒白養。

柯雷還覺得王小咪不是他的孩子,而且王小咪不願意做親子鑑定,簡直就跟他腦中的劇本一樣,高森也覺得王大山一家是為了錢來的,美美在旁邊就聽不下去了,覺得兩人有錢後就變的特別不相信別人,高森就和美美打賭。打完賭后,高森就聯繫了鑑定中心,柯雷沒想到高森辦事效率竟然這么高。

小鹿想幫幫王小咪,就想叫陳慕來商量方法,陳慕就覺得奇怪了,不知道有什麼問題需要解決,陸小鹿就說陳慕喜歡王小咪,要是王小咪真是柯雷女兒的話,那陳慕和王小咪就不門當戶對了,陳慕覺得奇怪,他什麼時候喜歡王小咪了。

羅晴跟羅玉鳳談了後,羅晴也覺得做個親子鑑定挺好的,但她總覺得心裡不舒服,覺得柯雷是看不起他們窮人,王大山安慰了羅晴。第二天王大山就去找了柯雷,柯雷已經都安排好了,就等周一的時候去鑑定。這時候王小咪進來了,說她已經做了親子鑑定,但現在她就算說出結果,柯雷也不會承認,可她不願意羅玉鳳和王大山為難,所以她願意和柯雷再做一次親子鑑定,但她給出條件,做了鑑定後,柯雷就跟她沒什麼關係了,柯雷一下子愣住了,王小咪答應給柯雷幾天考慮的時間。

下一集(第 9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