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大山跟著羅玉鳳 柯雷懷疑自己得病

王大山一直跟著羅玉鳳,羅玉鳳很不耐煩,趕走了王大山。羅玉鳳去見了景大爺,她說自己只有坐在景大爺這裡,才會感到特別安心,景大爺一看,就知道孩子們又讓羅玉鳳難受了,他表示理解,給羅玉鳳倒了杯水。

王小咪一家人都在了解老年痴呆的症狀,研究了之後,覺得羅玉鳳每一條都占據了,他們有些擔憂。王大山每天都會去羅玉鳳家裡做飯,這天,王大山把飯給羅玉鳳做好後,卻找不到羅玉鳳了,王大山很無奈。

王大山還是不太相信羅玉鳳得了老年痴呆,畢竟羅玉鳳這么皮,王小咪就提議讓羅玉鳳做一下測試題,王大山就讓陳慕去找測試題,找到後,他們就以家庭聚會的名頭約羅玉鳳來家裡吃飯,讓羅玉鳳把這個題給做了,大家都覺得很好。

王小咪邀請了羅玉鳳後,王大山他們就在家裡背題,打算在不經意的時候,問羅玉鳳題,陳慕需要做的就是把答案背住,把分記上。王小咪和柯雷去接了羅玉鳳,羅玉鳳說自己已經吃過飯了,不是很願意去,但王小咪和柯雷把羅玉鳳架了過去。在飯桌上,柯雷不了解情況,在王大山他們問羅玉鳳題的時候,柯雷就一直在搶答,王大山他們很無語。

最終結果還是出來了,羅玉鳳得了十七分,柯雷只得了十三分,王大山他們很難過,羅玉鳳真的得了老年痴呆症,他們立刻決定去聽課,柯雷知道自己得的分數後,就不樂意了,王小咪他們都在取笑柯雷。

王小咪他們去了機構,做了一套題,柯雷很驚訝,沒想到自己得的分比昨天的還低,他一下子愣住了,王大山他們了解的差不多了,就走了,柯雷留了下來,去問專家,他的症狀該怎么判斷,專家說有一套題可以測試一下,但柯雷不願意相信。

柯雷偷偷把王小咪叫了過來,他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得了早老型痴呆,所以他想跟王小咪討論一下美美的事情,他讓王小咪千萬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美美,他不願意牽連美美,王小咪很驚訝,她沒想到柯雷竟然是這樣一個人。王小咪被柯雷觸動到了,她去找了美美,把柯雷可能得了早老型痴呆的事情告訴給了美美,告訴美美,假如有一天柯雷離開了美美,那一定是因為柯雷太愛美美了,美美不太相信,她覺得又是柯雷耍的把戲,雖然美美這樣在嘴上說著,但她還是被觸動了。

王大山在羅玉鳳家裡給羅玉鳳做飯,這時候羅晴來了,羅晴在家裡又沒找到羅玉鳳。知道王大山又沒看住,王大山已經習慣了,羅玉鳳就是不喜歡被他看住,羅晴已經在羅玉鳳手機里安裝了定位,知道羅玉鳳去找了景大爺,也就放心了。羅玉鳳和景大爺在學習,羅玉鳳很難受,就給景大爺吐槽,王大山這幾天一直跟著她,突然這么貼心,她不太習慣。

這天羅玉鳳在家裡的時候,王小咪和陳慕又來了,羅玉鳳很無奈,這時候柯雷也來了,他把自己昨天的病症告訴給了王小咪,還想讓羅玉鳳也接受現實,羅玉鳳聽的稀里糊塗的。

下一集(第 36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