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羅玉鳳幫忙看麵館 羅晴王大山去旅遊

陳慕又走了,王小咪很難過,而且她還覺得陳慕有別人了,她把陳慕最近的照片給陸小鹿看了,仔細給陸小鹿分析,但陸小鹿覺得王小咪就是在瞎想,但王小咪心裡就是不安,她覺得陳慕就像柯雷冷落美美一樣冷落她。

羅玉鳳去了王大山的麵館,說自己已經想好了,她讓王大山和羅晴出去玩,她答應幫王大山看店,王大山很驚訝,沒想到羅玉鳳想清楚了,但他看到羅玉鳳暈暈乎乎的樣子,就知道羅玉鳳喝了不少酒,他有些擔心羅玉鳳酒醒後就反悔,但羅玉鳳承諾王大山,她一定答應幫王大山看店。羅玉鳳就讓王大山給她講講看店的事情,王大山就給羅玉鳳詳細的講,差點把羅玉鳳給嚇走。

王大山回了家後,就各種收拾東西,王小咪很驚訝,沒想到王大山帶那么多東西,羅晴也給王大山潑冷水,王大山就提議,他們可以租一個房車,把所有東西都帶上,但羅晴比較具有冒險精神,不願意開那么笨重的房車。

第二天王大山和羅玉鳳就在店裡看店,王大山手把手地教羅玉鳳看店,結果柯雷來了,柯雷看著兩人還挺高興,羅玉鳳讓柯雷給她捧場,柯雷答應了,王大山讓柯雷別當真。柯雷說他可以給王大山弄一輛房車,但柯雷覺得用不上,兩人說話的時候,王小咪又來了,她看看柯雷的變化,覺得柯雷只要不開口,就更能吸引女孩的注意,這時候陳慕又回來了。

中午的時候,大家坐在一起吃飯,羅玉鳳給大家說她談戀愛了,大家很驚訝,王大山突然盯上了陳慕,他把陳慕叫出去了,之前他讓陳慕看店,但陳慕說他有事,可現在又坐一起吃飯,王大山就是覺得陳慕不想給他看店,陳慕趕緊給王大山道歉。

陳慕和王小咪在一起的時候,陳慕就想把他們的事情告訴給王小咪家裡人,但陳慕也沒告訴他家裡人,王小咪這么一說,陳慕就趕緊掏出手機要告訴他家裡人,王小咪趕緊阻止。

柯雷為了讓美美看到自己的改變,他每天都在堅持鍛鍊,但鍛鍊是一件很累的事,柯雷就想辦法把跑步手環掛在狗的身上,讓狗幫他跑步數,美美每天都看到柯雷朋友圈的微信步數,雖然她不是很相信,但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第二天,王大山羅晴就要出發了,晚上,王大山覺得心裡不太踏實,但羅晴不管王大山怎么想的,她一定要出去玩,王大山只能作罷。第二天,王大山和羅晴先去了麵館,看了看羅玉鳳,看到羅玉鳳有模有樣的,王大山也就放心了。

王大山和羅晴出去了,王大山也是沒想到羅玉鳳竟然能起來這么早守麵館,他不知道羅玉鳳一天待在麵館能幹什麼,怕羅玉鳳有些無聊,羅晴就打趣說羅玉鳳可以給店裡其他員工開會,兩人心情大好地出發了。

早上,王小咪還在睡夢中,陸小鹿就打電話過來了,王小咪沒來得及接電話,門又被敲響了,她把門打開一看,竟然是陸小鹿,陸小鹿衝進來就告訴王小咪他們家的麵館著火了。

下一集(第 32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