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羅晴安慰好王大山 柯雷拒絕要個孩子

當年王大山和羅晴一聲不吭就把證給領了,兩人一起去見羅玉鳳,羅玉鳳知道兩人結婚了還挺驚訝,但她馬上接受了,知道王大山是賣面的後,還讓王大山給自己煮碗面,王大山還把自己祖傳的鐲子想給羅晴,但羅玉鳳說羅晴丟三落四,她自己給收下了。

第二天王小咪醒來後,就往外跑,王大山還挺擔心王小咪去找柯雷,王小咪承諾自己不會去找柯雷的,王大山才讓王小咪出去。王小咪出去後給陳慕打了電話,陳慕正在柯雷的酒吧里,王小咪直接讓陳慕幫自己辭職,陳慕擔心王小咪就趕過去找王小咪。

陳慕找到王小咪後,王小咪就告訴陳慕柯雷是自己的親爸,但陳慕一點也不相信,還覺得是羅晴編出來的,王小咪怎么解釋都不聽,王小咪也很無奈,王小咪又去給陸小鹿說了,可陸小鹿跟陳慕的反應一樣,都覺得是羅晴編出來的故事,不管王小咪怎么給陸小鹿解釋,陸小鹿都不相信,王小咪無奈了。

柯媽柯爸在看柯雷的直播,這時候美美來了,美美照顧兩人照顧的很好,柯媽柯爸看的直樂呵,柯雷這次的直播講的是親人間的感情,柯媽柯爸看的眼淚流的稀里嘩啦的,他們沒想到的是,這都是柯雷的計謀。

王大山還是沒有回家,王小咪就勸羅晴給王大山台階下,但羅晴覺得自己已經給過王大山台階了,王小咪就讓羅晴再給一次,羅晴直接去了王大山的麵館,王大山跟羅晴的距離還是很遠,但羅晴一直在想辦法拉近。

王小咪去了海邊,結果被一個穿玩偶服的人給攔下了,王小咪猜到是陳慕,就把那人的頭套摘下來,果然是陳慕,陳慕看到王小咪愁眉不展的,他猜出王小咪還在為身世煩惱,他勸王小咪不要去找柯雷,柯雷可能不會認她,王小咪覺得陳慕說的挺對。

羅晴跟王大山談話,王大山就問羅晴,要是柯雷現在拿一個大鑽戒給羅晴求婚,羅晴會不會答應了,羅晴覺得王大山就是庸人自擾之,可王大山就是擔心,而且柯雷比他有錢,他每次一見到柯雷就忍不住想,要是柯雷給王小咪當爹會不會比他當的更好,羅晴就勸王大山,金錢不能決定當爹的好壞,經過羅晴的開導,王大山也想明白了,就算王小咪知道了他不是她的親生父親,但他擁有的生活也是不會改變的。

羅晴和王大山從店裡回了家,沒想到王小咪做好了一桌子菜,三人坐在了飯桌上,王小咪鄭重宣布說自己只有一個父親,就是王大山,王大山心裡很感動。

柯雷和美美在船邊的時候,老高帶著他孩子來了,柯雷一下子就猜到老高想讓他帶孩子,他趕緊帶著美美上了船,柯雷跟老高聊了兩句後,就把船開走了。柯雷和美美躺在船上的時候,柯雷察覺到美美有點沉默,就問美美怎么了,美美在思考要孩子的事情,但柯雷覺得他不可能有孩子,畢竟養孩子需要一個過程,其實美美有些失落。

下一集(第 5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