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咪去酒吧工作 羅晴向大山提離婚

王大山把王小咪送到了羅玉鳳家裡,王小咪想獨立門戶,羅玉鳳讓王小咪好好找工作,要是找不到工作的話,她就把王小咪送回去。

王大山回了家,他想跟羅晴好好談談,羅晴眼睛盯著王大山,說自己這么做是有道理的,突然王大山像是想到了什麼,他特別失落地坐在了沙發上,怎么也想不通,當天晚上王大山在沙發上睡的,而羅晴一晚沒睡,第二天早上,羅晴就把王大山叫了起來,兩人達成了共識,不能再讓王小咪再搞脫口秀了,羅晴決定把王小咪的時間都占滿,決定讓王小咪談戀愛,王大山本來不贊同的,但拗不過羅晴,就只能答應了。

王小咪在羅玉鳳家裡的時候,給陳慕打了電話,陳慕說自己再柯雷酒吧,王小咪二話不說就去了,柯雷發現陳慕還挺有才華的,剛好和王小咪互補,就讓兩人搭檔。王小咪覺得柯雷的酒吧還挺好,她想在這裡工作,柯雷不知道怎么拒絕,就讓人面試王小咪,本來想讓王小咪知難而退的,但沒想到王小咪不管什麼條件都答應了,王小咪就成了柯雷酒吧的服務員。

羅晴去到了羅玉鳳家裡,但家裡沒人,羅晴就給羅玉鳳打了電話,羅玉鳳在買菜,還說王小咪跟她在一起,掛斷電話後,羅玉鳳趕緊給王小咪打了電話,讓王小咪回來,兩人進了家,發現羅晴竟然在做飯,羅玉鳳很驚訝,羅晴給她做飯還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羅玉鳳感到有些不妙,羅晴做完了飯後,就叮囑王小咪不能離開羅玉鳳的視線,王小咪知道羅晴氣還沒消。

晚上羅晴和王大山就在討論,誰該和王小咪談戀愛,羅晴真心覺得陳慕挺好的,第二天陳慕在王大山麵館吃麵的時候,羅晴就一直在跟陳慕搭話,陳慕還以為她是問關於王小咪的事情,就說王小咪的性格太爺們,是不可能和別人談戀愛的,羅晴想把王小咪推給陳慕,但陳慕說他和王小咪是鐵哥們,可羅晴還是不死心。

晚上柯雷完成了脫口秀表演,他回家的路上給美美打了電話,美美這天一直陪著柯爸柯媽去逛嬰兒商店,美美頭都要大了,柯雷趕緊安撫美美,讓美美再撐兩天。

陳慕跟王小咪在一起的時候,王大山給陳慕發了訊息,問陳慕王小咪最近在幹嘛,王小咪直接拿過了陳慕的電話回復王大山,說王小咪在給一個導師做助理。

第二天王大山又問陳慕,王小咪跟的導師是誰,陳慕說是都敏俊,王大山就去了王小咪學校,想問一下王小咪的學習情況,他後來才知道都敏俊的身份。

晚上王大山就找了陳慕,為都敏俊的事情跟陳慕算賬,陳慕沒辦法,只能說了實話,說王小咪在柯雷的酒吧里當服務員,王大山被氣的不輕,陳慕把這件事告訴給了王小咪,王小咪也很生氣。

晚上王大山回來後,就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羅晴,羅晴的心情一下子不好了,她突然說要跟王大山離婚,王大山就急了,但羅晴心裡也不好受。

下一集(第 3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