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美美跟周元錄了歌 柯雷給美美求婚了

美美知道柯雷要給她道歉了,特別高興,她工作的效率也變高了,梁子把美美的音頻給周元聽了,周元很感興趣,準備來給美美錄歌,美美特別高興,不過只有一天的時間。錄完歌后,美美接到了王大山的電話,王大山說想約美美見面。

柯雷把賣珠寶的人請到了家裡,那人就給柯雷推薦各種鑽戒,但最終柯雷還是沒有定下來,那人走了後,王大山進門了,柯雷把王大山請了進來,王大山讓柯雷不要折騰這么多,說美美就喜歡他純粹,王大山和王小咪說的不一樣,柯雷不知道該信誰,但他還是決定先把鑽戒給買了。

晚上王大山就在折騰,想看看那么大的鑽戒戴在手上是什麼感覺,羅晴就讓王大山別瞎折騰,這時候王小咪回來了,羅晴讓王小咪坐下,質問王小咪是不是她讓柯雷去買特別的鑽戒,王小咪承認了,她就是想教訓教訓柯雷,王大山就不高興了,覺得王小咪這么做在耍柯雷玩,王小咪本來挺難過的,但這時候羅晴說王小咪幹得漂亮,王小咪又高興了起來,王大山很無語。

梁子要美美聽一首歌,美美剛開始不在意,但緊接著她就聽到了柯雷的聲音,柯雷說他想給美美做一首歌,但寫一首歌實在有些難,他就找了梁子幫忙,柯雷承諾美美,如果他和美美結婚了,他一定會善待美美的,美美很感動。

柯雷第二天定了和王大山一家吃飯,他要把美美隆重介紹給王大山一家,美美給柯雷打電話的時候,柯雷就給美美宣布了這個訊息,但美美今天還要去錄音棚,沒有時間,柯雷就讓美美推後一天,美美很為難,柯雷沒有再給美美拒絕的機會,他直接掛斷了電話。

第二天七點的時候,柯雷把所有人都請到了,大家特別高興,而這時候的美美還在錄音棚,柯雷毫不知情,他還在為自己今晚的求婚高興,這時候柯雷發現美美還沒到,他給美美打了電話,美美說自己還在錄音棚。柯雷不高興了,他覺得自己昨晚已經跟美美說好了,美美也生氣了,她最討厭的就是柯雷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態度。

柯雷把美美不來的訊息告訴給了大家,但他還是讓大家一起吃飯,羅晴對柯雷很生氣,覺得柯雷不尊重美美。美美的錄音終於結束了,她看到了柯雷給她發的訊息,她直接把手機關了。

在飯桌上,美美沒來,大家吃著東西都挺不好意思的,王小咪就想去把美美請過來,但被柯雷阻止了。美美跟周元他們錄完歌后,還一起吃飯了,但美美不是很在狀態,她總是想起柯雷。柯雷這邊吃完飯後,按照之前約定的,他還是放了煙花,煙花燃起的時候,美美來了,柯雷特別高興。他本來把戒指放在了蛋糕里,想讓美美吃到,但最後是陸小鹿吃到了,但大家都沒在意這個細節,柯雷還是求婚成功了。

王小咪覺得陳慕最近很奇怪,她覺得陳慕有什麼事瞞著她,一天陳慕接了電話後,就說自己家裡玻璃壞了,匆匆走了,但王小咪打了電話知道陳慕家裡根本沒事。

下一集(第 39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