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分集劇情介紹

明朝憲宗年間,朝政腐敗,宦官把持朝中大權,大肆殘害忠良之臣,江湖正義俠客趙懷安聶遠 飾)為保忠良免遭毒手,在營救忠良的行動中被東廠大太監萬喻樓(高虎 飾)和西廠二把手雨化田毛俊傑 飾)的盯上,遭到追殺。

趙懷安一眾正義之士亡命天涯,逃到大漠隱於龍門客棧。多年前龍門客棧曾在一次大火中燒毀,此時的龍門客棧的主人是一名叫胡中玉張峻寧 飾)的年輕人。田化雨帶領追兵前來尋找趙懷安,恰被曾經龍門客棧的老闆娘金鑲玉葉璇 飾)現身相救。

金鑲玉一直對趙懷安不忘舊情,但趙懷安一直心繫大明,無法抽身。一場廝殺在即,真相又是什麼···

龍門飛甲劇情介紹龍門飛甲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1集劇情介紹

趙懷安被朝廷通輯 蘭妃產子

明憲宗年間,宦官專權,殘害忠良。俠客趙懷安在營救忠良行動中,引來東廠主萬喻樓和西廠督主雨化田的追殺。趙懷安等人一路亡命,再度投宿龍門客棧。

皇帝昏雍無能,沉迷練丹,蘭妃有幸懷上了龍種,皇帝御駕親臨蘭妃住處,馬公公忽然帶著宮女元香來報,元香透露有人在蘭妃服的安胎藥撒了毒藥,導致蘭妃胎像不穩。

皇帝驚怒交加將負責蘭妃起居飲食的宮人召集到院落內,重點審問負責幫蘭妃熬藥的如意。元香跪在旁邊與馬公公交流眼色,馬公公在萬公公的指使下毒害蘭妃肚中的胎兒,嫁禍到如意身上。如意大呼冤枉,皇帝沒有給如意洗清冤屈的機會,命令宮人對如意實施酷刑。

元香代替了如意照顧蘭妃,如意跟在蘭妃身邊多年,蘭妃向元香打探如意的處境。如意正在院子裡面被活活蒸烤,痛不欲生。元香從屋子裡面探出腦袋注視連聲慘叫的如意,惶恐不安喃喃自語,提醒如意以後死了去找萬公公算賬,萬公公才是幕後主謀,馬公公與元香只是幫凶。

萬公公參見皇后,兩人聊起了宮中時局,皇后感嘆自己未能為皇帝生下一男半女,否則就可以獲得皇帝寵愛。

東廠督主曹少欽帶兵出宮,直奔龍門客棧,捉拿趙懷安等俠士。趙懷安一行人在客棧內遭到曹少欽一方襲擊,師妹身受重傷,奄奄一息送了一支笛子給趙懷安。

許多俠士重傷將亡,其中一個俠士從懷裡掏出一封密信,叮囑趙懷安交給於大人。

趙懷安帶走密信殺出龍門客棧,曹少欽親自出馬與趙懷安過招,一場沙塵暴忽然來臨,趙懷安趁亂逃走。沙塵暴勢不可檔,摧毀了龍門客棧。

於大人正在距離龍門客棧五十里外的客棧,手下人回客棧報信,透露龍門客棧被沙塵暴摧毀。

趙懷安心情沉重獨自一人沿著沙漠前行,金鑲玉跟在趙懷安身後,勸說趙懷安重拾鬥志。趙懷安因為師妹死在龍門客棧裡面,萬念俱灰。金鑲玉忍無可忍奪走了趙懷安手裡的笛子,折斷兩半隨手扔掉。趙懷安驚怒交加拔劍指向金鑲玉,但卻下不了手。無奈之下扔下金鑲玉大步流星奔跑,金鑲玉被趙懷安甩掉,心有不甘發誓一定會找到趙懷安。

於大人坐轎出行,在路上被一夥錦衣衛攔住,為首的首領是西廠督主尤嘉,於大人從轎內出走來招呼尤嘉,經得尤嘉許可繼續前行。

趙懷安找到了於大人,從懷裡掏出了密信,交到於大人手裡。

蘭妃產下一子,萬公公忽然闖入房中,不由分說抱起放在床上的小兒,摟在懷裡往門外走去。屋內的太醫封朝陽和宮女見狀嚇得驚慌失措,大聲叫喊阻攔萬公公。

但萬公公沒有停下腳步,抱著小兒出門離去。

下一集(第 2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