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9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9集劇情介紹

趙懷安胡中玉功夫 胡中玉混入東廠當差

雨化田帶了好酒好菜進大牢看望封朝陽,勸說封朝陽想通了就跟萬公公見面。萬公公有很多事情想向封朝陽問個明白。封朝陽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冷笑幾聲表示自己就算死也不會告訴萬公公想知道的事情。

素惠蓉與一個女伴躺在床上,兩人滿臉愁容一蹶不振。之前廚子們因為皇后被人下了蠱,被皇帝下令仗擊數十大板,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許多天,但素惠蓉在內的幾個廚子們依然沒有康復,被仗擊的部位痛入骨髓,每晚睡覺都睡不安穩。

有太監端了一碗果點從一座小橋上經過,不經意間瞧見橋下的水面上有物體。太監停下腳步仔細往水面看去,分明看到了一具女屍浮在水面上。太監嚇得魂不附體,大喊殺人了。

訊息傳到皇后耳里,皇后召見萬公公,懷疑是萬公公殺害了死在水裡的元香。萬公公否認自己殺害了元香。他猜測元香是因為封朝陽回宮了,心裡有鬼才投湖自盡。

胡中玉晚上偷走了趙懷安攜帶的功夫秘籍,在樹林裡面偷偷學武。趙懷安跟蹤而至,主動教胡中玉學武。

馬天佑已經混入進了皇宮裡面,趙懷安憂心仲仲與胡中玉提起馬天佑的處境。封朝陽回宮後沒有官復原職,而是被關入大牢。趙懷安吩咐胡中玉進宮一探究竟。

深夜,馬天佑溜進擺放蘭妃靈位的祠堂裡面,被萬公公逮了個正著。萬公公第二天把馬天佑吊在魚網裡面,審問馬天佑。

趙懷安與胡中玉在路上假裝打鬥,引來了萬公公的一夥手下。胡中玉躺在地上大喊抓通輯犯趙懷安,萬公公的手下下馬之時,趙懷安轉身逃跑。

萬公公的手下帶胡中玉回宮復命,胡中玉見到了萬公公,畢恭畢敬向萬公公下跪。萬公公問胡中玉的姓名,胡中玉思慮片刻,謊稱自己叫胡小月。

萬公公決定收留胡中玉,送了錦衣衛的令牌給胡中玉,但沒有立即鬆手,而是抓緊令牌試探胡中玉的身手。

胡中玉使出全力奪走了令牌,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萬公公一臉殺氣,故意問胡中玉是否知道他的身份。胡中玉漫不在乎指出萬公公是東廠督主,絲毫不害怕萬公公。

兩個錦衣衛送胡中玉去住的地方,胡中玉表示自己對皇宮地形熟悉,不需要兩個錦衣衛帶路。兩個錦衣衛信以為真,沒有再為胡中玉帶路,任由胡中玉獨自一人在皇宮裡面行走。

萬公公與雨化田提起了來路不明的胡中玉,其實他知道胡中玉是奸細,混入皇宮意圖不明。雨化田吃了一驚,難以理解萬公公放縱胡中玉混入皇宮,按理說應該將胡中玉關入大牢。萬公公故意留胡中玉在東廠當差,其實是想暗中監視胡中玉。

下一集(第 10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