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21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21集劇情介紹

素惠蓉逃出宮 趙懷安劫獄救封朝陽

萬公公將雨化田喚到身邊,叮囑雨化田在大牢裡面設下埋伏,等待趙懷安來大牢中救封朝陽。

素惠蓉決定逃出皇宮,臨行之前,素惠蓉端了一盒金銀首飾,送給一起在廚房工作的好夥伴。

雨化田已經對胡中玉產生了感情,胡中玉與雨化田見面,計畫與趙懷安劫獄救封朝陽。雨化田提醒胡中玉不能冒險劫獄,東西兩廠已經在大牢裡面設下了埋伏,到時只要胡中玉一出現,錦衣衛們就會一擁而上包圍胡中玉。

胡中玉與趙懷安進入大牢裡面,封朝陽坐在牢房裡面一動不動。胡中玉上前呼喊封朝陽,但封朝陽還是沒有出聲。趙懷安提醒胡中玉抓緊時間帶封朝陽走,不然官兵來了就麻煩了。胡中玉抗起封朝陽離開大牢,進入了暗室裡面。

萬公公帶領手下人出現在大牢裡面,並不急著追趕胡中玉幾人。寶明玉晚上做了一個噩夢,夢到自己被素惠蓉強逼喝下毒藥。

寶明玉從夢中甦醒過來,驚恐不安發現皇帝坐在床邊,皇帝的出現讓寶明玉看到了希望,寶明玉撲進皇帝懷裡,哭哭啼啼,透露自己做了一個噩夢。

素惠蓉在雨化田的陪同下來到寶明玉的住處外面,房門虛掩,可以看到屋中的情景。寶明玉正與皇帝坐在桌前喝酒。素惠蓉依依不捨看了寶明玉一眼,在雨化田的帶領下悄然離去。

趙懷安三人救走了封朝陽,在一間草屋裡面休息。次日天明,封朝陽失蹤不見,屋內遺棄了一塊人皮面具。胡中玉撿起人皮面具一看,恍然大悟,猜到了之前救走的人不是封朝陽,而是一個替身。

趙懷安猜到是萬公公安排替身在大牢裡面扮成封朝陽,趕緊帶領胡中玉和顧少棠離開草屋。

一行三人在一家路邊攤休息喝酒,幾個官兵坐在另一張桌前喝酒,一臉羨慕談論東西廠的錦衣衛出宮抓出逃的宮女,感概自己這邊的人只能抓功夫高強的趙懷安。

趙懷安三人計上心來騎走了幾個官差的馬匹,店小二趕緊向幾個官差通風報信,幾個官差回過神來跑到路邊,趙懷安三人已經騎馬跑遠了。

萬公公秘密安排封朝陽醫治馬天佑,原來之前在大牢裡面坐牢的是替身,不是封朝陽本人。封朝陽向萬公公表示,如果是他本人在大牢裡面坐牢,可能會因為與世隔絕變成瘋子。

皇帝得知素惠蓉逃出宮了,驚怒交加命令手下人出宮抓捕素惠蓉。

封朝陽曾經寫了一份藥方給胡中玉,這份藥方不像是尋常的藥方,趙懷安拿起藥方仔細閱讀,企圖從中尋找到封朝陽留下的秘密信息。

胡中玉因為少了一匹馬,只能步行幫顧少棠牽馬行走,顧少棠讓胡中玉上馬一起走,胡中玉沒有推脫,爬到馬上與顧少棠共騎一匹馬。

下一集(第 22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