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3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3集劇情介紹

雨化田習武 胡中玉學藝有成

皇帝早就對東西廠產生了警惕,叮囑萬公公暗中監視東西兩廠,並且找到失蹤的小公主。

萬公公向皇后復命,透露皇帝正在監視東西兩廠,皇后吃了一驚,她沒有料到皇帝依然對東西兩廠懷有敵意。

時光飛逝,八年過去,萬公公撫養的小公主雨化田已經長成了一個小姑娘。蓉嬤嬤給雨化田為首的小姑娘們上課,提醒小姑娘們不能小看每一堂課,只要認真聽課,將來就能學以致用。

萬公公出現在門外,一臉欣慰注視養女雨化田上課。雨化田已經有八歲了,懂得分辨是非了,萬公公說謊欺騙雨化田,煞有介事提起雨化田父母死因。當年皇帝看上了雨化田的母親,由於雨化田母親不從,皇帝一怒之下殺掉了雨化田的父母。

其實雨化田的父親是皇帝,但她小小年紀根本不知道萬公公在說謊。萬公公叮囑雨化田努力學武,將來長大之後就有能力為父母復仇了。

寶明玉與惠蓉年幼貪玩,兩人來到了雨化田練武的房間外面,打擾了雨化田練武。

萬公公責罵了惠蓉與寶明玉一頓,提醒兩人不能打擾雨化田練武。為了讓兩人意識到犯錯的嚴重後果,萬公公罰兩個孩子在屋外下跪。

雨化田的哥哥胡中玉流落民間,在趙懷安的照顧下住在馬壇主家裡。趙懷安每隔一段時間就來馬壇主家,馬壇主在胡中玉八歲的時候患病逝世,趙懷安登門造訪,安慰心情悲痛的馬夫人。

晚上,胡中玉來到樹林裡面見趙懷安。趙懷安蒙了臉沒有露出真面目,他決定好好教胡中玉學武。胡中玉的小僕從馬天佑跟了過來,跟著趙懷安習武,發誓要好好保護主人胡中玉。

多年以後,雨化田出落得英姿颯爽,如今的她身懷武藝有能力獨擋一面了,兩個兒時的夥伴寶明玉與惠蓉出落得亭亭玉立。雨化田即將在萬公公的安排下執行任務,寶明玉摟住雨化田,在雨化田臉上親了一下,以示不捨之情。

胡中玉長成一個英俊不凡的男子,學藝有成。對於自己的身世,胡中玉渾然不知。始終以為自己是馬家的後人。

趙懷安不忍心讓胡中玉活在謊言中,提醒胡中玉不是馬家的血脈,親生父親

應該是于海。其實于海不是胡中玉的父親,當年于海從封朝陽手裡接過嗷嗷待哺的胡中玉,轉交給趙懷安照顧。

時隔多年,于海已經不再為官,於家家道中落,不復往昔氣勢。趙懷安提醒胡中玉如果想知道自己的身世,應該進京城去於家一趟。

臨別之際,趙懷安摘下了蒙在臉上的面紗,這么多年以來,他每次教胡中玉練武的時候都戴了面紗,如今他將結束教胡中玉功夫,師徒兩人從此各走各的。胡中玉把趙懷安視為父親,趙懷安提醒胡中玉

無需掛念他,兩人若有緣份,日後定會再見。

下一集(第 4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