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5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5集劇情介紹

馬家被滅 寶明玉獲皇帝寵幸

尤嘉將雨化田為首的武者召到身邊,宣布派眾人出城尋找鹿角,誰能找到最強的鹿角,誰就是勝者。

雨化田帶領同伴們出城,在城外客棧入住。胡中玉與一個朋友在夜色下談天說地,朋友為胡中玉的鳴不平,勸說胡中玉離開馬家,免得整天被馬家的人呼來喚去。

胡中玉對少爺馬天佑忠心耿耿,不願意離開馬家,更不願意離開馬天佑。

雨化田與夥伴們在客棧裡面吃喝。眾人信心滿滿,認定能在雨化田的帶領下找到鹿角。

成公公忽然來訪,提醒雨化田一行人去萬馬堂附近尋找鹿角。雨化田跟著成公公來到客棧外面,成公公掏出一隻錦囊遞給雨化田。錦囊裡面寫的字是萬公公寫的,萬公公吩咐雨化田滅掉馬家。

雨化田帶領同伴們血洗馬家,馬母神色慌張把兒子馬天佑送到衣櫃裡面藏好。馬天佑透過衣櫃縫隙,眼睜睜看著母親死在雨化田一行人手裡。

雨化田打開衣櫃發現了馬天佑,把馬天佑從衣櫃裡面拉了出來。胡中玉趕了過來,與雨化田交手過招。馬天佑趁機在胡中玉的掩護下逃之夭夭。

馬家下人個個視死如歸,雨化田的夥伴們全部陣亡,雨化田灰頭土臉回宮向尤嘉復命,透露血洗馬家的時候只有自己倖存。

皇帝想臨幸宮女,尤嘉帶著雨化田進宮見皇帝,雨化田的腰上繫著一塊宮女姓名牌。皇帝取下雨化田腰上的姓名牌,念出了素惠蓉的名字。

素惠蓉是雨化田的好友,雨化田心神不寧擔心素惠蓉不願意侍候皇帝。寶明玉得知皇帝點名讓素惠蓉圓房,自告奮勇向雨化田提出頂替素惠蓉。

寶明玉與其它宮女不和,一直想獲得皇帝寵幸得到權力。如今機會來了,寶明玉冒著欺君之罪頂替了素惠蓉。

晚上,一黑衣人上門暗殺素惠蓉,兩個宮女出門死在了黑衣人手裡。雨化田趕了過來保護素惠蓉。

萬公公也趕了過來,責備 雨化田私自為皇帝選宮女。雨化田以為皇帝得知了寶明玉頂替了素惠蓉,萬公公否認了雨化田的猜測。頂替的事情是小事,選宮女才是大事。

皇后因為選宮女的事情遷怒到了雨化田的身上,派了殺手暗殺素惠蓉報私恨。萬公公數落雨化田做事不請示他,宮中眾人各自為營,任何人如果走錯一步,就有可能遭到其它人算計。

尤嘉回到皇后身邊復命,皇后確實派了殺後暗殺素惠蓉。雨化田功夫高強,獲得皇后賞識。尤嘉幫雨化田說情,皇后同意不再叼難雨化田。

尤嘉得知寶明玉頂替素惠蓉侍候奉皇帝,狠狠訓斥了雨化田一頓,責罵雨化田欺君犯上。

下一集(第 6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