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6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6集劇情介紹

寶明玉獲封貴妃 胡中玉與顧少棠假成親

雨化田告訴尤嘉真相,透露素惠蓉不願意侍奉皇帝,寶明玉才頂替了素惠蓉侍奉皇帝。尤嘉見雨化田犯了欺君之罪還尋找理由,忍無可忍抬腿踢踹雨化田。

雨化田重心失控跪在地上,向尤嘉抱拳認錯。尤嘉提醒雨化田命大福大,幸好寶明玉獲得皇帝寵幸獲封貴妃,如果皇帝對寶明玉不滿意,雨化田也會受到牽連。

馬家遭血洗,胡中玉為了引誘馬家的仇家現身,與顧少棠在龍門客棧舉辦虛假婚禮。老蔡布置好了龍門客棧,迎接胡中玉來娶顧少棠。

顧少棠雖然跟胡中玉是虛假成親,但她假戲真做,當眾強吻了胡中玉,直把胡中玉嚇得面色大變叫苦不迭。

胡中玉從小到大還從來沒有親過女子,滿臉悲憤推開了顧少棠,大呼自己的初吻被顧少棠搶走了。顧少棠一臉得意笑了起來,她雖然身為女性,但毫無羞恥之心。

許多賓客來龍門客棧喝喜酒,絲毫不知道是胡中玉布的局。

胡中玉的目的是引來血洗馬家的兇手,他對外放出假訊息,謊稱馬天佑也會來龍門客棧參加婚禮。兇手聽到假訊息多半會趕到龍門客棧,斬草除根殺掉馬天佑。

雨化田溜進龍門客棧,更換衣服。胡中玉帶著顧少棠闖入雨化田的房間,一眼認出了參與血洗馬家的雨化田。

胡中玉吃了一驚轉身就跑,雨化田制服了跑在後面的顧少棠,追出龍門客棧,與胡中玉在沙漠裡面肉博。

胡中玉不知道雨化田女扮男裝,嘲諷雨化田扭扭捏捏如同女人。胡中玉回到龍門客棧,喝醉酒的賓客們甦醒過來,發現身上的銀倆不見了。胡中玉一行人回到龍門客棧,謊稱之前遭遇了馬賊,被搶走了身上的銀子。

賓客們半信半疑,雨化田忽然出現在客棧門口,胡中玉計上心來指出雨化田就是搶銀子的馬賊。賓客們信以為真向雨化田追了過去,雨化田嚇得轉身逃跑,逃到高坡上面,向跟在身後的賓客們舉起了寫有錦衣衛字眼的牌子。

錦衣衛聞名天下,賓客們被雨化田嚇住了,不敢再前進半步,雨化田提醒眾人如果繼續跟在身後,她就對眾人不客氣了。

皇后多年以來一直沒有為皇帝生下後代,皇帝開始嫌棄皇后,認定皇后體弱多病無法生育。寶明玉來皇后住處找皇帝,皇后與寶明玉發生了爭吵,情緒失控煽了寶明玉一耳光。

皇帝情急之下煽了皇后一耳光,皇后重心失控倒在地上,身體產生了不適。皇帝嚇得趕緊扶皇后上床休息,尤嘉與萬公公趕了過來,向皇帝出主意,透露世上只有一人可以醫治皇后患上的疾病。

萬公公沒有說出此人是誰,而是提醒只有尤嘉才請得到能治皇后疾病的高人。

素惠蓉端了點心送給寶明玉,兩人的身份已經不一樣了,寶明玉是貴妃,素惠蓉是御膳房的廚子。

下一集(第 7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