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4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4集劇情介紹

趙懷安殺掉曹少欽 于海身亡

馬天佑回到胡中玉身邊,欣喜若狂透露自己見過了趙懷安的面目。

雨化田從小到大在萬公公的調教下練武,長大後的她沒有像其它宮女一樣做奴婢,而是身著男兒裝如同護衛,時刻聽從萬公公調遣。

曹少欽回宮向萬公公復命,十幾年前,萬公公是曹少欽的手下,如今風水輪流轉,曹少欽從昔日的東廠督主淪為萬公公的跟班。

萬公公多年以來一直追查于海的下落,曹少欽找了于海許多年了,始終沒有找到于海。萬公公叮囑曹少欽無需再查其它案子了,當場出手殺死了曹少欽身後的兩個跟班,殺人滅口只留曹少欽一人。

曹少欽與趙懷安誓不兩立,趙懷安已經是黃河大俠聲名顯赫,曹少欽發誓要取趙懷安的項上人頭。

趙懷安進入京城,意外找到了失蹤多年的于海。于海向趙懷安打探太子的下落,趙懷安多年以來一直在教太子功夫,提醒于海放心。

曹少欽帶領手下追了過來,對於海和趙懷安亂箭齊射,于海避閃不及身中數箭倒在地上,趙懷安無奈之下扔下於海逃走。

曹少欽未能抓到趙懷安,心情煩躁 回到住處。一個手下回來復命,曹少欽吩咐手下割下於海的首級,回宮向萬公公領賞。曹少欽最大的敵人是趙懷安,只有殺了趙懷安,他才有成就感,區區一個于海還無法讓他歡天喜地找萬公公領賞。

趙懷安約曹少欽在城外決鬥,曹少欽騎馬來到城外的山谷裡面,見到了宿敵趙懷安。兩人下馬展開生死決鬥,趙懷安武藝在曹少欽之上,揮劍刺破了曹少欽的喉嚨。曹少欽中劍受傷站在原地,過了片刻才慢慢倒在地上,帶著對趙懷安的敵意含恨離世。

趙懷安除掉了死敵曹少欽,一身輕鬆回到金鑲玉身邊。多年以來,趙懷安始終忘記不了慘死的師妹。金鑲玉拿出笛子吹奏樂曲,更讓趙懷安惆悵萬分。

萬公公多年以來一直在調查太子的下落。手下回來復命,透露查到了一夥來京城買茶葉的胡人。這伙胡人的頭領叫巴特爾,來京城買了茶葉然後回到自己的家鄉高價出售。

二十年前,趙懷安闖關的時候,巴特爾一行人就在附近,目睹了趙懷安在官兵的攔截下突破重圍。

萬公公抓到了巴特爾,殺氣騰騰盤問巴特爾的身份。巴特爾誠惶誠恐透露自己是做生意的胡人,不是什麼亂黨。萬公公提起了二十年前趙懷安闖關的事情,巴特爾證實趙懷安給了一個裝孩子的盒子給他,委託他送走孩子。

萬公公猜到孩子就是太子,為了不走漏訊息,萬公公殺掉巴特爾滅口。

雨化田參加比武大會,通過了重重考驗,獲得尤嘉賞識。萬公公從手下嘴裡得知雨化田文武雙全通過考核,得意洋洋決定安排雨化田掃除萬馬堂。

下一集(第 5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