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2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2集劇情介紹

萬公公殺害蘭妃 趙懷安撫養蘭妃之子

蘭妃產下龍鳳胎,萬公公闖入房中抱走了女嬰,交到皇后手裡。蘭妃猜到是皇后指使萬公公來扮奪女嬰,焦急不安把男嬰交給封朝陽,委託封朝陽照顧男嬰。

萬公公再探蘭妃住處,不可一世坦言自己在皇后的指使下奪走女嬰。蘭妃悲憤交加痛罵了萬公公一頓,萬公公失去理智殺害了蘭妃。

蘭妃雖然不是皇妃,但畢竟也是一條人命,萬公公回到皇后身邊,愁眉不展透露自己失手殺害了蘭妃。皇后吃了一驚,奈何為時已晚,只能與萬公公思忖對策。元香負責照顧蘭妃,如今蘭妃遇害,元香嚇得跪在皇后身邊,請求皇后在皇帝調查蘭妃死因的時候幫說好話。

深夜,西廠錦衣衛秘密捉拿于海,錦衣衛來勢洶洶,于海在一個手下的帶領下逃走,遇到了前來接應的封朝陽和趙懷安。

封朝陽懷裡抱了蘭妃產下的男嬰,委託于海照顧男嬰。于海將男嬰轉交給了趙懷安,由趙懷安帶男嬰出城。

蘭妃生的女嬰有腳疾,皇帝出宮歸來,對患有腳疾的女兒產生了恐慌,以為女兒是妖虐。皇后把女嬰交給萬公公照顧,萬公公抱著女嬰向封朝陽求助,請求封朝陽醫好女嬰的腳疾。

封朝陽醫術高超,很快就治好了女嬰的腿疾,萬公公抱回女嬰,皇后查看了女嬰的腿部,確認女嬰腿部已經康復。萬公公一臉敬佩,在皇后面前誇讚封朝陽是神醫。

皇后不肯屈身撫養女嬰,把女嬰交給萬公公撫養,以後,女嬰就是萬公公的女兒了。

皇帝升堂調查蘭妃之死,早在蘭妃懷上龍種之時,皇帝下令不給閒雜人等進入蘭妃養胎的房間。如今蘭妃產子之後死於非命,皇帝決定查出幕後兇手。

封朝陽明知是萬公公害死了蘭妃,但又找不出有力的證據指證萬公公。皇帝下令關押封朝陽,直到查清蘭妃死因。

深夜,萬公公向曹少欽復命,曹少欽是東廠督主,位高權重。萬公公雖然跟皇后走得很近,但他的官職在曹少欽之下。曹少欽對萬公公產生了不滿,責罵萬公公跟皇后走得很近,但平時很少匯報宮中情報。

萬公公花言巧語極力狡辨,解釋自己跟著皇后聽到的都是一些宮斗情報,沒必要把婦人們的宮斗情報匯報給曹少欽。

曹少欽認定萬公公在尋找託詞,滿臉怒容提起了皇后秘密派出西廠抓捕于海。于海是兵部吏書,職權很大。西廠捉拿于海是非常重要的情報,但萬公公也沒有及時向曹少欽通風報信。

曹少欽知道萬公公是皇后身邊的親信,但他不把皇后放在眼裡。滿朝文武都對錦衣衛機構懷有恐懼,如果萬公公執迷不悟對皇后忠心耿耿,曹少欽提醒萬公公將會遭遇不測。

下一集(第 3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