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8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8集劇情介紹

封朝陽醫好皇后 寶明玉懷孕

封朝陽住進龍門客棧,趙懷安前往龍門客棧見封朝陽,交待當初安置胡中玉的經過。

雨化田來龍門客棧接封朝陽回宮,胡中玉認出了雨化田,嚇得向雨化田連聲求饒。雨化田抽劍追打胡中玉,跟著胡中玉來到屋外。胡中玉情急之下拿起一個盆子放在頭上,雨化田揮劍劈向胡中玉,一劍劈開了胡中玉手上的盆子。

胡中玉看著裂開的盆子,驚恐不安倒吸了一口涼氣。雨化田見好就收,沒有再對胡中玉趕盡殺絕,而是接封朝陽回宮。

布嚕嘟住進龍門客棧後經常與顧少棠爭吵,兩人誰也不讓誰,都把對方當成不共戴天的敵人。老蔡眼見顧少棠與布嚕嘟吵得不可開交,只好找胡中玉,提醒胡中玉進行調解。

胡中玉帶布嚕嘟到河邊散步,布嚕嘟向胡中玉倒苦水,如果不是為了尋找西夏寶藏,布嚕嘟早就離開龍門客棧了。

胡中玉回到龍門客棧開導顧少棠,勸說顧少棠以後少做偷雞摸狗的事情。顧少棠依然不肯接納布嚕嘟。她自認是龍門客棧的主人,不樂意給布嚕嘟白吃白住。

寶明玉懷上了龍種,得意洋洋向萬公公報喜,萬公公得知寶明玉有喜了,驚喜交加向寶明玉賀喜。

皇帝探訪寶明玉,得知寶明玉懷上了孩子,喜出望外愈發疼愛寶明玉。如今寶明玉帶孕在身,皇帝提醒寶明玉有任何要求儘管提出來,他將不遺餘力滿足寶明玉提出的各種要求。

封朝陽回宮後醫治皇后,在他的醫治下,皇后隆起的肚子慢慢消掉。皇帝向封朝陽了解皇后患的疾病。封朝陽已經治好了皇后患的怪病,皇后的肚子隆起是因為吃了不乾淨的蠟肉,在蠟肉裡面有蛆蟲,這些蛆蟲進入了皇后的肚子裡面,慢慢發育成長,漸漸撐大了皇后的肚子。

封朝陽猜測有人對皇后下了蠱,皇帝驚怒交加,指派雨化田調查御廚房的廚子們。皇宮侍衛們來到御廚房,對所有女廚子仗擊數十大板,打得女廚子們叫苦連天。

經過調查,雨化田查到廚師從老家帶來了蠟肉給皇后吃,害得皇后吃了蠟肉肚子隆起。皇帝聽完雨化田秉報的調查經過,下令處死廚師,其餘的廚子則全部趕出宮。

元香晚上跟萬公公見面,惶恐不安擔心 自己被認定是下蠱的人。以往由元香負責皇后的飲食,元香的嫌疑最大。萬公公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提醒元香無需擔心自己被冤枉。

封朝陽立了功醫好了皇后,皇帝宣召封朝陽進殿,封朝陽雖然醫好了皇后,但他是有罪之身,依然不能享受自由。皇帝宣布關封朝陽入獄。

雨化田得知封朝陽被關入大牢,晚上帶了酒菜進大牢看望封朝陽,與封朝陽一起喝酒。

下一集(第 9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