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7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7集劇情介紹

趙懷安救出封朝陽 尤嘉欲接封朝陽回宮

素惠蓉在廚房做了兔子形狀的豆沙糕,女伴拿起其中一隻兔子豆沙糕,誇讚素惠蓉的手藝好,做出來的兔子豆沙糕活靈活現,讓人不忍心下咽。

素惠蓉帶上做好的兔子豆沙糕探訪寶明玉,兩人的身份已經不一樣了,一個是貴妃,一個是廚子。寶明玉與素惠蓉形如姐妹,並未因為自己身價變高瞧不起素惠蓉,而是扶起了跪地的素惠蓉,拉著素惠蓉坐到桌邊敘舊。

素惠蓉心知皇宮兇險,後宮妃子們為了爭寵無所不用其極。素惠蓉擔心寶明玉遭人算計,勸說寶明玉安心做貴妃,不能再貪得無厭爭皇后位置。

寶明玉拿出一件首飾送給素惠蓉,提醒素惠蓉當掉首飾換取大量銀倆,送給其它廚子,跟廚子們搞好關係。

寶明玉帶上素惠蓉做的兔子豆沙糕探訪雨化田,由於素惠蓉把兔子做得太精細了,雨化田不忍心下咽。後宮兇險,雨化田跟素惠蓉一樣,勸說寶明玉不能爭寵。

尤嘉忽然緊急召見雨化田,安排雨化田出宮接封朝陽回宮。皇后得了怪病,當今天下恐怕只有封朝陽才有能力醫治皇后的怪病。

趙懷安從沙漠經過,在龍門客棧落腳喝酒。布嚕嘟對趙懷安產生了懷疑,來到趙懷安的身邊東拉西扯,趙懷安出手與布嚕嘟過招,胡中玉趕了過來,認出了多年不見的師傅趙懷安。

當年,趙懷安教馬天佑和胡中玉學武,他再三叮囑胡中玉不能離開萬馬堂,但胡中玉還是食了言,離開了萬馬堂經營龍門客棧。

胡中玉離開萬馬堂其實是逼不得已,他當年一直不被馬夫人容納,無奈之下離開萬馬堂當起了鏢師押鏢。多年以後,他返回萬馬堂,正好撞見錦衣衛的人血洗萬馬堂。

趙懷安帶領胡中玉去救封朝陽,兩人來到關押封朝陽的地牢外面,一夥西廠錦衣衛趕了過來,打算接走封朝陽。趙懷安出奇不意偷襲錦衣衛,帶著封朝陽騎馬逃走。

錦衣衛們騎馬在後面緊追不捨,趙懷安騎馬一路狂奔。布嚕嘟帶了幾匹狼趕了過來,製造聲勢趕跑了騎馬的錦衣衛,為趙懷安和胡中玉化解了危機。

雨化田出宮前往封朝陽被囚禁的地牢,一路追蹤來到了趙懷安曾經與錦衣衛拼殺的大樹下面,地上一片狼籍散落著許多物體,其中有胡中玉遺留的物品。雨化田拾起物品仔細一想,想起了當初在沙漠裡面與胡中玉交手過招的情景。

趙懷安帶封朝陽住進龍門客棧,向封朝陽講述當初轉移太子的經過。由於自己四處飄泊居無定所,趙懷安委託一個胡人把太子送給馬家撫養。

下一集(第 8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