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13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13集劇情介紹

胡中玉獲封御前統領 皇帝寵幸素惠蓉

雨化田與胡中玉比武雙雙奪到第一,皇帝欣慰不已,誇讚西廠為朝廷培養了功夫高手。比武場上樹立著一根木柱,頂端繫著一面黃旗,皇帝宣布奪到黃旗的人就能成為御前統領。

雨化田功夫高強打倒了胡中玉,拔腿向木柱奔去。胡中玉拖住雨化田的腿,不給雨化田走。雨化田掙脫胡中玉的手臂,爬到木柱上摘黃旗。胡中玉緊隨其後,再次拖住雨化田的腿。

雨化田忽然感到肚痛難忍,重心失控往地面上摔去。胡中玉情急之下縱身飛到雨化田身邊,伸手摟住雨化田,抱著雨化田平安落地。

雨化田因為肚子痛,沒有力氣再爬木柱。胡中玉順利爬到木柱上取下了黃旗,皇帝言而有信封賞胡中玉為御前統領。

廚子們得知雨化田敗給了胡中玉,議論紛紛,百思不解。以雨化田的功夫,完全可以搶在胡中玉前面奪到黃旗。雨化田回到住處,捂住肚子面色痛苦。素惠蓉來看望雨化田,問起雨化田輸給胡中玉的原因。雨化田提起自己在奪旗的時候忽然肚子痛,因此失手沒有奪到黃旗。

素惠蓉想起了胡中玉曾經進入廚房吃糕點,猜到胡中玉在糕點裡面放了藥,雨化田吃了放了藥的糕點在比武的時候才肚子痛。

雨化田弄清真相在素惠蓉的陪同下找胡中玉算賬,胡中玉見事情敗露了,承認自己在糕點裡面放了瀉藥,但並無毒死雨化田的想法。

皇帝對寶明玉開始冷淡,每次看望寶明玉待不了多久就走。寶明玉喚來萬公公,向萬公公倒苦水,為自己失寵發愁。為了牢牢抓住皇帝的心,寶明玉決定推薦宮女侍奉皇帝。

胡中玉為了取悅素惠蓉,演了皮影戲給素惠蓉看。素惠蓉發現演皮影戲的人是胡中玉,轉身就走。

胡中玉追趕素惠蓉來到湖邊,向素惠蓉賠禮道歉。胡中玉不知道雨化田是女兒身,以為素惠蓉喜歡雨化田。素惠蓉沒有心思與胡中玉談話,掉頭就走,一個大意踩中石頭,失去重心掉進了湖裡面。

胡中玉大吃一驚嚇得手足無措,皇帝在奴婢們的陪同下趕了過來,胡中玉坦言自己不會游泳,不敢下水救素惠蓉。皇帝非常關心素惠蓉,逼胡中玉和身邊太監跳湖救人。

素惠蓉被救上岸跟隨皇帝離去,皇帝顧著照顧素惠蓉,扔下在湖中撲騰的胡中玉不管。

素惠蓉被送往寢宮,換衣沐浴,等待皇帝寵幸。素惠蓉其實一點也不希望獲得皇帝寵幸,奈何自己只是區區一個奴婢,她只能老老老實實獻身給皇帝。

深夜,獻了身的素惠蓉情緒低落走出房間。雨化田從院子外面走了進來,神色複雜注視滿臉悲痛的素惠蓉。

下一集(第 14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