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門飛甲第17集劇情介紹

龍門飛甲第17集劇情介紹

寶明玉流產 胡中玉得知雨化田是女人

雨化田沐浴換衣,換上了女兒裝,她這么大還是第一次穿上女兒裝,恢復了真實性別,顯得英氣逼人。

皇帝前往祠堂看望念經拜佛的皇后,自從恢復健康後,皇后有感生死無常,一心一意拜佛念經,為天下蒼生祈福。皇帝非常欣慰皇后心懷天下,叮囑皇后好好拜佛念經。

素惠蓉晚上帶了宵夜,前往寶明玉的住處,主動提出與寶明玉和好。之前寶明玉與素惠蓉鬧翻,皆因兩人爭寵導致。素惠蓉與寶明玉從小一起長大,感情深厚,她不希望跟寶明玉成為仇人。

寶明玉被素惠蓉打動,眼含淚水招呼素惠蓉入座,品嘗素惠蓉做的食物。

尤嘉帶領成公公探訪寶明玉,送上封朝陽做的安胎香包。寶明玉接到手裡聞了一下,感覺香包散發出的氣味難忘,皺了一下眉頭歸還香包給尤嘉。

尤嘉見寶明玉不想要香包,趕緊解釋香包是封朝陽做的,把香包掛在床上,就能幫寶明玉起到安胎養神的效果。

寶明玉不太喜歡封朝陽做的香包,身體忽然產生不適,吐出了鮮血。尤嘉與成公公大吃一驚,趕緊喚來太醫。

寶明玉早產被送到床上躺下,太醫趕來為寶明玉接生。雨化田戴上面紗,找到了胡中玉。寶明玉正在房中產子,皇帝趕了過來,胡中玉與雨化田趕緊往山上走去。

雨化田到了山上後當著胡中玉的面摘下了面紗,胡中玉沒有認出恢復女兒身的雨化田,以為有人冒充雨化田。

雨化田證實自己是女兒身,以往是女扮男裝。胡中玉大吃一驚,提醒雨化田女扮男裝欺騙眾人多年,如果被皇帝知道了,可能會惹來殺身之禍。

許多錦衣衛上山搜山,胡中玉趕緊催促雨化田跑,雨化田擔心胡中玉被抓,胡中玉提醒雨化田不用擔心 他,他自有辦法。

寶明玉產下一子,太醫捧著已經死亡的嬰兒,跪在地上向皇帝報喪。皇帝盼星星盼月亮,期盼寶明玉產下龍種,如今龍種剛出世就離開了人世。皇帝心情悲痛決定調查寶明玉流產原因。

尤嘉曾經送了香包給寶明玉嗅聞,脫不了關係,皇帝把尤嘉和萬公公召集到身邊。錦衣衛押著胡中玉回到皇帝身邊,胡中玉在寶明玉產子之時鬼鬼祟祟逃到山上,意圖不明,皇帝懷疑胡中玉與寶明玉流產的事情有關。

由於是尤嘉送了香包給寶明玉,皇帝決定嚴懲尤嘉。眼看尤嘉就要被皇帝宣布處死,皇后趕了過來,勸說皇帝給尤嘉幾天活命時間,等到查清案子再處置尤嘉。

胡中玉被杖擊數十大板,被扔到殿外,雨化田趕來向皇帝復命,透露自己在寶明玉產子之時與胡中玉摘龍眼,想送給寶明玉吃。

下一集(第 18 集) 龍門飛甲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